注册

性感着装已成街头风尚 韩国下令禁穿迷你裙


来源:人民网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3月22日,韩国最新修订的“过度曝光法令”正式生效。法律规定女性不得穿着过于短小的迷你裙,一旦被认定为在公共场合“过度曝光”,将处以50000韩元(约合277元人民币)的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3月22日,韩国最新修订的“过度曝光法令”正式生效。法律规定女性不得穿着过于短小的迷你裙,一旦被认定为在公共场合“过度曝光”,将处以50000韩元(约合277元人民币)的罚款。

韩国最新修订“过度曝光法令”禁暴露

艺人普遍难以接受

韩国艺人姜艺彬曾在节目中弯腰下蹲不惧走光

韩国最火的流行组合“少女时代”是不是也不能穿超短裙了?诸如此类问题在近一周内成了社会舆论的焦点。当下,年轻人穿着相对暴露的衣服已经成为了韩国街头的风尚,尤其是在娱乐圈和时尚界,超短裙早已是众歌手、潮人的宠儿。法令出台,一部分网络上流行的音乐视频已首先被禁止向19岁以下青少年公开。很多艺人对此表示不能接受,有个别甚至公开表达了抗议。

首尔时装周上的超短装扮

国家警察厅检察员出面澄清:“实际上这次的修正案并不是直接针对裙子的长度和民众的着装,而是旨在消除一些有伤风化的社会不安定因素,媒体散播的那些有关政府要规定民众衣着的说法都是不正确的,主要是因为人们对修正案的具体内容还不够了解。”当局表示,他们将尽力把法令的真正目的和主要内容向民众做更清晰的解释。

[责任编辑:刘梦瑶]

标签:迷你裙 韩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