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星最爱斯特拉·麦卡特尼 “猫眼”太阳镜


来源:凤凰网时尚

除了礼服之外,斯特拉·麦卡特尼的“猫眼”太阳镜同样受到杰西卡·奥尔芭(Jessica Alba)、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等明星们的追捧,不夸张却个性十足,线条简约且边框多元化的设计

除了礼服之外,斯特拉·麦卡特尼的“猫眼”太阳镜同样受到杰西卡·奥尔芭(Jessica Alba)、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等明星们的追捧,不夸张却个性十足,线条简约且边框多元化的设计十分讨喜。

明星街拍:杰西卡·奥尔芭、安妮·海瑟薇

Stella McCartney 太阳镜

斯特拉·麦卡特尼(Stella McCartney) 的礼服一直深受大明星们的喜爱,她本人更是在2012年获得了英国时尚大奖(British Fashion Awards) 颁出的“最佳红毯着装设计”大奖。实际上许多好莱坞的明星更加青睐Stella McCartney的配饰,尤其是这款复古款的猫眼太阳镜。

价格:人民币约1350元

官方网站:http://www.stellamccartney-fragrances.com/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麦卡特 猫眼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