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ETRO女士手绘印花包及春夏手绘印花男包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ETRO 2013年春夏女包系列植根于一个梦幻般的人间天堂,深入探索女性化的奇思妙想,同时通过简约的造型与精致的面料,呈现一种细致的秩序感。同样,秉持美学态度的Etro男包,拥有现代化的风格却又

ETRO 2013春夏手绘印花男包

ETRO 2013春夏手绘印花男包

Etro 13年春夏男包系列撷取原始的精华,捕捉引领我们达到这一境界的一切线索。采用知识与技能的融合,铸就了这份非比寻常的优雅气质与古典魅力。Etro经典印花艺术是一种植根于城市的时尚哲学,称得上时尚的男包也必定拥有城市的质感:高档面料彰显的是品质生活要求,现代感的简洁线条,潜藏活力的设计灵感。秉持美学态度的Etro男包,拥有现代化的风格却又不失温和气质。

ETRO 2013春夏手绘印花男包通过意大利艺术家精雕细琢的耗时工艺铸造出赋予异域情怀的独特印花,给予生活中平凡的西装收纳袋以不平凡的独特气质,与Etro家族数十年的面料专长完美结合,更贴切的保护您西装的每一面,新款春夏手绘男包的精美时尚,无疑将成为旅行出游者的必备品。

[责任编辑:李文卉]

标签:ETRO 包及春 Etro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