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式魅力” BOY CHANEL全新系列手袋(/5)

2013-03-26 14:12 0人参与 0条评论

BOY CHANEL手袋系列:不论肩背或是斜挎,Boy Chanel大胆地展现它特立独行的一面;而同时,它也传承了品牌的精髓。卡尔-拉格斐对这种“男孩式魅力”作了新的诠释:“香奈儿女士曾经以男性内衣的 Jersey针织面料设计裙装。她这种男孩式的态度,事实上正是香奈儿的精神。香奈儿女士受了她一生挚爱卡柏男孩的影响而有了这样一种态度;而这也刚好解释了为什么这款全新手袋取名为Boy Chanel。”BOY CHANEL 口盖包漆皮小牛皮材质 15 X 25 X 8 cm RMB:27800(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标签: 手袋 大牌包 女士手袋 女装手袋 女包 链条包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