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高端奢华酒店康莱德盛大开幕仪式


来源:凤凰网时尚

由招商局集团投资,世界著名酒店管理集团希尔顿全球旗下的奢华品牌——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今日为其在中国大陆的全新酒店——北京康莱德酒店,举行了盛大的开幕仪式。北京康莱德酒店、希尔顿全球以及招商局集团的代表

由招商局集团投资,世界著名酒店管理集团希尔顿全球旗下的奢华品牌——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今日为其在中国大陆的全新酒店——北京康莱德酒店,举行了盛大的开幕仪式。北京康莱德酒店、希尔顿全球以及招商局集团的代表们共同出席剪彩仪式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北京康莱德酒店位于生机勃勃的北京中央商务区(CBD),将成为生活,工作和娱乐紧密相连的全新一代全球旅行者来京下榻的绝佳之选。

北京康莱德酒店开业剪彩照片

北京康莱德酒店

希尔顿大中华及蒙古区运营高级副总裁Bruce McKenzie先生表示,“希尔顿全球即将迎来其在华25周年庆典,北京康莱德酒店是我们在中国整体发展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深信,北京康莱德酒店必将重新诠释这座首都的奢华理念,因为我们更加注重个性化的服务,为宾客提供‘真我奢华,唯您独享’的终极奢华享受。”

北京康莱德酒店----Chapter餐厅

北京康莱德酒店为每位客人量身定制奢华服务,其全新意义在于服务更加个性、灵活、自主和智慧,将全球化的风格、直观入微的服务以及其乐无穷的连接融为一体。

北京康莱德酒店总经理Alex Kassantly先生表示:“在北京康莱德,我们所做的一切都围绕‘智慧奢华’这一核心理念。我们认真地去了解每一位宾客独特的想法和需求。这样我们就可以为宾客提供独具一格、经久难忘的智慧奢华体验。因为他们明白,最好的奢华即是“真我奢华,唯您独享”。

北京康莱德酒店---廿九閣

北京康莱德酒店位于生机勃勃的朝阳区,仅需步行即可前往中央商务区(CBD)与使馆区。同时,酒店临近各类高档餐饮、休闲场所与购物中心,包括三里屯、蓝色港湾和新光天地等。天安门广场、紫禁城和天坛等众多热门旅游景点仅需短途驱车即达,酒店距离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仅20公里。

酒店共有289间宽敞、现代时尚的客房,层高达3米。透过宽阔的落地窗,可欣赏风光如画的团结湖公园、眺望北京标志性的建筑——中央电视台新址,沉醉于北京迷人的天际线下。77间行政客房和套房为贵宾提供极致便利,不仅有私人登记入住服务,位于29层的行政酒廊还将为贵宾提供免费早餐、下午茶与黄昏鸡尾酒。酒店娱乐设施包括一个25米长的室内游泳池,配置了最新款“力健”器材的健身中心以及水疗中心等。绝佳的地理位置以及设施完善的商务中心,使得北京康莱德酒店成为举办各类商务会议的理想之所。除此之外,康莱德为了给每位宾客量身定制个性化奢华体验,专门提供了三大系列的客房沐浴用品,即英国芳疗协会上海滩、和塔拉•史密斯植物头发护理系列。顾客可以根据自身不同情况做出最适合的选择。

北京康莱德酒店---豪华大床客房

北京康莱德酒店坐拥众多极具创意、引领时尚的餐厅与酒吧,必将成为酒店宾客和本地人士共飨的美食胜地。Chapter 餐厅独特的餐厅环境仿若一座宏大的欧洲图书馆,身在其中品味创意美食别有一番滋味;陆羽餐厅是以茶圣之名命名的中式餐厅,宾客可以在晚餐前先品茗茶香,清心养性;廿九阁是一家可以让不同胃口都可以得到满足的高档西餐厅;绯酒吧坐落在大厦裙楼顶层平台上,是北京全新的夜生活热点;此外,大堂酒廊既可与朋友休闲聚会,也可以一杯咖啡或香茗悠然自出。

此外,康莱德首次把移动设备技术与整个品牌旗下的酒店管理系统整合在一起,打造了灵动个性化服务—康莱德礼宾部移动设备应用。这一为追求智慧奢华的旅行者们打造的灵动个性化服务让全球入住康莱德酒店的宾客尽情体验康莱德的睿智奢华服务,并使每一位宾客所获得的体验如其自身一样独特而充满个性。

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的目标是在全球著名度假胜地建立起完善的奢华酒店及度假村运营网络,目前已有24家备受赞誉的酒店和度假村分布于世界门户城市以及著名的度假胜地。北京康莱德酒店是继大连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之,康莱德品牌在中国大陆的第3家酒店,也是亚太地区第12家康莱德酒店。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康莱 开幕仪式 宾客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