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WEWE CHIC2013:我们为你而来


来源:凤凰网时尚

3月26日-29日,在中国,在北京,在万众期待的目光中,CHIC2013暨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一场华美的时装盛宴如约而至……聚光灯下,隐约之间,WEWE都会情感风尚女装,以其独有的姿态,在这场名为

3月26日-29日,在中国,在北京,在万众期待的目光中,CHIC2013暨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一场华美的时装盛宴如约而至……聚光灯下,隐约之间,WEWE都会情感风尚女装,以其独有的姿态,在这场名为时尚的盛宴中娉婷而来,开启属于她的新兴时尚。

在CHIC的主干道旁,WEWE二层式橱窗

WEWE,为你而来,联动时尚

WEWE,以时尚自立,寻找时装在都市之中的各色表现,更在细节之中倾注女性情感,演绎都会情感风尚,不断挖掘时尚的无限可能!本届服博会,WEWE正以都会风尚的姿态,以创意的品牌精神,高调进军时尚行业,为现代都会女性、时尚行业解读隶属WEWE的都会风尚。

2013年,WEWE带来国际化、都市化、多元化的时尚风范,以独特方式营造多“唯”整合传播,创新引入手机APP系统,以时尚链接科技,创造可随时随地、自由把握的“掌中时尚”,更将QR码和APP作为时尚传播的串联力和时尚力,带来全新的时尚感觉与互动体验,让时尚触手可及!身未动,心已有,这之中最直接的体现即是WEWE 2013CHIC率先启动的互动营销:下载安装WEWE APP,即可免费成为WEWE普通会员,畅享购物积分,更可获赠时尚电子券,尊享贵宾活动。现在开始,和WEWE一起,联动时尚,纷享时尚!

联动时尚,联动都市。当每座城市卸下耀眼光辉,自由和兴奋仍在跳动。纽约,伦敦,巴黎,还有你。WEWE用都会诠释时装,让你拥抱都市,让都市感受你的温度,与你一同呼吸,感受你的感受。

WEWE,宣告新女性时尚独白,我们为你而来。

WEWE 2013 CHIC ,诠释时尚新美学

在艺术家和时尚家的眼里,女人与服饰是一体的。女人以服饰来传达情感与风格,服饰对于女人来说,是最能直接展现自己的一张“自我说明”。

WEWE,一个源于法国风情的时装品牌,此次以高调的时尚美学姿态现身CHIC2013暨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带来女性之美与时装完美结合的设计风格,令人瞩目。自2010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WEWE秉承“都会文化”的品牌定位,坚持从女性心理、艺术形态以及都会精神中寻找创意灵感,将都会女性对理想生活状态的追求贯穿到服装设计理念中。

WEWE时装展馆内

依女性不同的美丽与性格,WEWE服装风格分为“都市交响曲”、“花园映像”及“风情之旅”。“都市交响曲”大方剪裁,大胆配色,知性优雅,展示出现代女性干练印象,尽显独特魅力;“花园映像”风格柔美浪漫,搭配细腻的设计剪裁,呈现柔美多情的女人情怀;“风情之旅”融入甜美多元创意,展示率真、个性的一面,浪漫悸动的温柔甜美了然于心。

各样风格的服饰与各种风情的女人之间,总能碰撞出精彩的桥段与故事,而如何展示和创新,则是女人与服饰的自由演绎。WEWE执着于女性之美,更积极于女性的呈现美学,利用创意时尚的风格设计、精湛的艺术剪裁、精致的工艺材质,铸造出独特的都会时尚之风。

让时尚零距离,让梦想触手可及——WEWE。

WEWE,为你而来,创造未来

自2010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WEWE便以其独特的审美取向、新颖的品牌定位、精准的消费群体,于时装界独树一帜,更受到众多行业内外人士的好评。

WEWE品牌负责人洪美娥女士,在中国服装网网络直播中心畅谈

WEWE以合作、加盟建立全国网络一体化,创立共建、共享模式。终端销售,是实现获利、整个产业链上最关键的一环,是加盟商实现目标的重要渠道之一,因此,WEWE制定多方营销策略,致力实现互利共赢:一、实行分波铺货制,整合产品快速上市反映链,快速提升产品形象,提升产品销售量,保障加盟商的货品流、资金流,实现双赢;二、定期开展模拟评审会,精准地确定产品款式和下单量,保证产品销售,拓宽市场份额;三、保障畅销品的库存量,规避市场经营风险,确保终端库存微风险,满足加盟商的利益和消费者的时尚需求。

同时,WEWE利用其完善的营销体系、零售支持、培训支持体系以及全方位的指导支持,同时为加盟商提供全年促销策划与四季推广策略,助力产品销售,不断提升品牌形象。

据悉,WEWE品牌发展至今不过3年时间,已在全国十几个省市开设200余家专卖店,2013年第一季更是以强劲的发展势头迸发。未来,WEWE品牌的销售网络格局将覆盖全中国,从华东、华中、华北等区域聚焦渗透,深拓WEWE品牌的深度和广度。

[责任编辑:丛玥]

标签:WEWE CHIC2013 时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