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丽单品小头巾 施展魔幻吸睛术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Onlylady 街拍 欧美街霸] 帽子可谓是潮人们的大爱,不过随着帽子大军的人数大批攀升,帽子似乎已经显得不那么个性了。善于运用任何道具的Ulyana Sergeenko也同样钟爱头巾,小小的头巾通过花色的变化搭配,可以展现出她的俏皮又能展现出她的妩媚。

导语:帽子可谓是潮人们的大爱,不过随着帽子大军的人数大批攀升,帽子似乎已经显得不那么个性了。想要夺眼球,不如运用小头巾来替代,拗造型不败法则的最强杀手锏非其莫属。想要让你的造型更加出彩?一块小小的头巾就能瞬间搞定,赶快一同来试一试吧!

1

“时尚变色龙”Elisa Nalin对于时尚的玩转可绝不会仅仅只是色彩哦!对于配饰的搭配也同样有着一番心得,红色的亮面风衣外套搭配夺目的红色头巾,整体感十足!再以暗色系链饰作为点缀,与红色调装扮形成了极佳的色彩对比,从而带出了惊艳而不拖沓的效果。

3

华丽单品小头巾施展魔幻吸睛术

宽大的睡衣风潮来势汹汹,可爱的图案在黑色的面料上显得格外俏皮。甜美的粉色丝巾系作为头巾装点,瞬间打破了整体装扮的色彩单调感。透过头巾散落在外的可爱齐刘海更是有着极佳的减龄效果,十足的可人儿!

5

华丽单品小头巾施展魔幻吸睛术

作为当红俄罗斯“时尚四人帮”之一的Ulyana Sergeenko穿搭实力显然毋庸置疑,每次的精心装扮都会让大家眼前一亮。善于运用任何道具的Ulyana Sergeenko也同样钟爱头巾,小小的头巾通过花色的变化搭配,可以展现出她的俏皮又能展现出她的妩媚。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头巾 单品 Sergeenko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