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奥太穿衣品味影响时尚圈 政客明星也跟风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一直以知性独立的形象出现在人们面前,成为全球女性学习的楷模。作为总统奥巴马的“贤内助”,她不仅行事沉稳,穿衣更是有着自己独特的品位。米歇尔-奥巴马喜爱的品牌很多,但她对

导语: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一直以知性独立的形象出现在人们面前,成为全球女性学习的楷模。作为总统奥巴马的“贤内助”,她不仅行事沉稳,穿衣更是有着自己独特的品位。米歇尔-奥巴马喜爱的品牌很多,但她对Azzedine Alaïa却始终情有独钟,奥太的品味也在时尚圈掀起一阵浪潮。

奥太穿火了Azzedine Alaïa

米歇尔-奥巴马在不同场合都穿着Azzedine Alaïa的礼服

“第一夫人”的品牌影响力绝对可以超过任何其他名人代言。自奥太穿此品牌的裙子之,该品牌所属的Richemont集团市值增加了11亿美元。

女政客也爱Azzedine Alaïa

李小琳身穿Azzedine Alaïa 亮相博鳌亚洲论坛

白色上衣搭配同色系连衣裙,将两件服装穿成套装,显得稳重大气。整体白色系的搭配突出优雅的味道。

宋祖英身穿Azzedine Alaïa 出席活动

宋祖英穿着Azzedine Alaïa黑色蕾丝及膝连衣裙搭配红色高跟鞋,举止端庄优雅。

Azzedine Alaïa连衣裙

始于1980年的巴黎品牌阿瑟丁阿拉亚(Azzedine Alaïa) 一直是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 和史蒂芬妮·西摩(Stephanie Seymour) 等女强人的最爱。奉行完美主义剪裁, 阿瑟丁阿拉亚(Azzedine Alaïa) 以流畅结构完美呈现身体曲线。

时尚圈明星Azzedine Alaïa撞衫忙

左:张靓颖;右:Hebe(田馥甄)

这条Azzedine Alaïa裸色裙用的是羊毛面料,款式和面料都比较厚重,以至于裙子部分用了反光面料营造透视效果,以显得轻盈一些。张靓颖短发配长裙利落清爽,Hebe红色卷发搭配长裙显得俏丽迷人。

左:黄奕;右:大S

黑色针织的伞型连衣裙,更加适合身材娇小的这二人。大S如果不搭配黑丝也许会更好一些。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奥太 Azzedine 时尚圈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