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名媛着GUCCI参加博鳌 好品味引关注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李小琳身穿Gucci参加2013博鳌亚洲论坛,粉色Gucci套装搭配Roger Vivier同色系高跟鞋,优雅大气的穿衣品味受到时尚界的一致好评,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李小琳在博鳌论坛的时尚好品

导语:李小琳身穿Gucci参加2013博鳌亚洲论坛,粉色Gucci套装搭配Roger Vivier同色系高跟鞋,优雅大气的穿衣品味受到时尚界的一致好评,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李小琳在博鳌论坛的时尚好品味。

左:李小琳;右:Gucci 2013春夏系列

粉色的套装由于衬衫与外套的深浅不同,显出层次感。大气简洁的穿搭发现显得既端庄又优雅。

左:李小琳;右:Roger Vivier高跟鞋

整体为粉色,Roger Vivier艳粉色高跟鞋与Gucci套装深粉色衬衫上下呼应,与浅粉色长裤套装形成层次对比,银色方扣提升档次。

李小琳身穿Azzedine Alaïa服装

白色上衣搭配同色系连衣裙,将两件服装穿成套装,显得稳重大气。整体白色系的搭配突出优雅的味道。

[责任编辑:姜友君]

标签:GUCCI 品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