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ix & Match 混搭创造新潮流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4月10日,上海——4月10日,上海最具盛名的时尚地标港汇恒隆广场和国际权威时尚杂志《VOGUE服饰与美容》共同举办“爱时尚、玩混搭”时装主题活动。现场不仅有国际知名品牌2013春

导语:2013年4月10日,上海——4月10日,上海最具盛名的时尚地标港汇恒隆广场和国际权威时尚杂志《VOGUE服饰与美容》共同举办“爱时尚、玩混搭”时装主题活动。现场不仅有国际知名品牌2013春夏时装秀,还有新建的“Grand Gateway 66 X VOGUE时尚概念店”,让消费者零距离感受“混搭创潮流”的理念。

Mix & Match 混搭创造新潮流

如今,时尚品位的高低不在于穿戴的衣饰是否最贵最奢华,而在于如何搭配穿出自己的个性风格。为此,《VOGUE服饰与美容》从2010年开始于每年春夏之际推出“Mix & Match”别册,旨在指导年轻人如何混搭潮流,创出自己的时尚风格。无论是大牌范儿,甜美清新,还是简约优雅,“Mix & Match”都能进行完美融合,创造时尚新一派——无重复,真自我。

服饰展示

有别于以往,今年港汇恒隆广场和《VOGUE服饰与美容》共同开创了“Grand Gateway 66 X VOGUE时尚概念店”。概念店内将一组以董洁为模特的时装大片立体化地延伸至现实之中,并邀请了港汇恒隆广场内Burberry、Chloé、MaxMara、Loewe、Jimmy Choo、Marc by Marc Jacobs、DVF、 Theyskens’Theory等世界顶级品牌共同参与,倾情展示其新春单品。在活动现场实景展示的服装及单品,消费者都可以在该商场中选购到,真正实现与顶级时尚无间地亲密接触,创造出一种多方互动、实景体验引导消费的全新模式。概念店内持续不间断播放各类耳熟能详的时装电影和书籍,让消费者在繁忙的工作之,心情得以释放,在时尚文化的熏陶中寻找灵感。

模特展示

4月10号,港汇恒隆广场挑高36米的一楼中庭,一个集摩登与现代感相结合的白色舞台屹然呈现,白色基调与几何架构组合成的舞台,充分彰显了时尚之地的大气、简洁与优雅。4月10日下午,一场2013春夏时装秀拉开了“爱•时尚、玩•搭配”活动的序幕,在聚光灯的映照下,绚丽夺目的服饰、高挑迷人的模特……Marc by Marc Jacobs、Moschino、Jimmy Choo、Allen Edmonds、Emporio Armani,各个品牌虽然风格迥异,但都展现一个主题——混搭创造新潮流,为现场的媒体和观众带来2013年新一季的视觉享受。《VOGUE服饰与美容》资深编辑也将亲临现场,介绍今年春夏的主打元素与创意突破。4月13日下午,将举行agnes b.、Stella Luna、Pierre Balmain、Ports、theory等新品专场。4月14日下午,“爱•时尚、玩•搭配”主题活动完美收场,Chloé、MaxMara、Escada、Loewe、DVF等国际品牌秀,将传递给大众更多关于性感、含蓄与优雅的女性韵味。活动也邀请了五位街拍达人与《VOGUE服饰与美容》资深编辑一起互动,评选出的最具街拍风尚的型男型女们将获得由Moschino特别提供的礼物。4月10日和14日下午,在欣赏国际化高端品牌秀的同时,嘉宾们还能品尝到起源于1817年的糕饼经典COVA提供的精美下午茶点,满足你视觉味觉双重感受。

此次活动还邀请到了中国知名漫画家,长篇漫画《子不语》的作者夏达与港汇恒隆广场联手设计一款丝巾,百搭饰品,别出新裁。从4月10日至14日,全场累积消费满1500元,就能免费获赠一条,你的时尚单品又新增一员。

Mix & Match ── 混搭新时尚,打造新风尚,尽在港汇恒隆广场,展现真自我!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混搭 Mix Match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