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西鞋业协会隆重组团参加意大利MICAM首次海外分展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4月9日中国上海,巴西鞋业协会(Abicalçados)今日宣布巴西十大知名鞋履品牌以集体参展的形式亮相世界领先鞋展之一的意大利米兰国际鞋展MICAM首个海外分展。展示巴西鞋履2013

导语:2013年4月9日中国上海,巴西鞋业协会(Abicalçados)今日宣布巴西十大知名鞋履品牌以集体参展的形式亮相世界领先鞋展之一的意大利米兰国际鞋展MICAM首个海外分展。展示巴西鞋履2013秋冬新品,举办了盛大的“巴西日”开幕酒会,以最绚丽的形象展示其全球鞋业强国风范。

巴西鞋业协会隆重组团参加在上海举行的意大利MICAM首个海外分展

4月9日-11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的上海国际鞋业展览会(The MICAM Shanghai)是MICAM(意大利米兰国际鞋展)举办的第一个海外分展。巴西鞋业协会多次组团参加其在米兰的展出,巴西一直在国际制鞋业占据重要地位。这次在巴西鞋业协会(Abicalçados)国际项目总监Cristiano Körbes先生的带领下,随团而来的巴西知名鞋履品牌分别为:Albanese、Huberto S. Müller、Bibi、Cristófoli、Dumond、Shoetherapy、Stéphanie Classic、Radamés、Amazonas Sandals、Anatomic & Co等。

为积极响应中国对巴西鞋类产品不断高涨的认知度,巴西鞋业协会(Abicalçados)决非常重视此次展会,并大大提高展团的规模和影响力。在充满巴西风情的展厅内,国际名模、前巴西小姐Ariane Colombo完美演绎脚上魅力;巴西贸易与投资促进局(Apex-Brasil)中国首席代表Cesar Yu先生特别主持“Made in Brazil, Sold Around the World”论坛环节。更由科鹏酒业献上的来自巴西葡萄酒最大厂商之一的著名的米奥罗(MIOLO)葡萄酒、 巧克力以及其他产品,让参观者一品巴西美味。

巴西驻沪总领事安娜女士(中)与国际名模、前巴西小姐Ariane Colombo(右2)、巴西鞋业协会国际项目总监Cristiano Korbes先生在展台合影

中国作为全球鞋履行业最具活力的市场,已经成为意大利乃至全欧洲无法忽视的重要出口国。而中国本土日益增长的购买力也使得人们着眼全球市场,去寻求兼具品质与设计感的产品。一些平时“可望而不可及”的国际品牌,届时都将通过the MICAM shanghai首次登陆中国。为展现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投资信心、建立起品牌的传承影响力,巴西鞋业协会Brazilian Footwear展区,让所有来宾、媒体和观众们均有机会一览巴西顶级国际男女式鞋类品牌的最新款式产品。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巴西鞋业 MICAM ados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