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黑与白 卡尔•拉格斐2013/14秋冬系列(/62)

2013-04-16 10:31 0人参与 0条评论

女装配件的设计也遵循着这一季的主题:不论是舒适的自行车鞋,系带登山鞋,带拉链的运动训练衫,还是轻便帆布鞋,或者是在鞋跟设计有黑白颜色“K”标志的靴子,无一例外。拉链手包通过黑白两色的几何图案形成强烈对比,而K/Rock Chainmill系列也闪耀着独特的迷人光彩。衬垫的使用,使得K/Kulted在一定程度上增添了奢侈感。经典的Karl Lagerfeld衣领,再加上一双无指手套更成为整套服装的点睛之笔。

标签: 休闲包 单肩包 奢侈单品 大牌配饰 大牌手袋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