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经典白衬衫春夏当主角 内搭外穿全都行


来源:红秀Grazia

还在为上街穿什么纠结的主们,试试万年经典的白衬衫准不会错,内搭外穿怎么都行。还在为上街穿什么纠结的主们,试试万年经典的白衬衫准不会错,内搭外穿怎么都行。

导语:还在为上街穿什么纠结的主们,试试万年经典的白衬衫准不会错,内搭外穿怎么都行。速速一起效仿T台,来一次混搭游戏。

\

长款白衬衫

长款白衬衫

如今白衬衫的设计越来越有料,尤其结构上的变化让款式更时髦。Alexander Wang将不规则假两件设计表现在尽可能纯粹的面料上,高级但不繁复。然而无论款式如何变化,工整的小翻领仍然是衬衫控们的挚爱。

\

推荐单品:长衬衫(Monki)RMB400

\

金色耳环

金色耳环

为出街造型挑选珠光宝气,切勿过度装饰,只需选一对别致的耳环,这份优雅足矣。金色稍显复古,和现代感的衬衫搭配在一起,自有一种风格冲撞之美。

\

推荐单品:Chanel 香水瓶耳环(Vintage from On Pedder)

[责任编辑:赵星雨]

标签:白衬衫 混搭 T台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