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拉丁天后也赶时髦 粉红色毛衣出街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ynn Lopez)被拍到与新男友外出就餐,恋情发展不错的她心情大好,选择了高街品牌Topshop的粉红色毛衣,配上合身的白色铅笔裙,夏日看起来非常的甜美可人

导语: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ynn Lopez)被拍到与新男友外出就餐,恋情发展不错的她心情大好,选择了高街品牌Topshop的粉红色毛衣,配上合身的白色铅笔裙,夏日看起来非常的甜美可人,这款毛衣的多个颜色都是热卖款。

明星街拍:詹妮弗·洛佩兹

Topshop

Topshop是一个快速时尚品牌的商业奇迹,Topshop 引导的高街时尚从英国红到欧美再到亚洲,中国也有相当多的Topshop粉丝。Topshop 1964年成立于英国伦敦,当时还只在Sheffield百货公司中间有一个Peter Robinson的专柜,一年Peter Robinson百货公司给了Topshop地下层很多的空间。 麦当娜、格温妮丝·帕特洛、歌手碧昂丝、名模凯特·莫斯都是TOPSHOP的粉丝。

价格:人民币约1190元

官方网站:http://www.topshop.com/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Topshop 粉红色毛衣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