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航空公司订票系统出故障 下令停飞所有航班


来源:国际在线

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4月17日报道,美国航空公司(AA)于当地时间16日宣布,由于航空订票系统出现故障,其旗下所有航班停飞。美国航空公司称:“美国航空公司网络系统出现间歇性中断问题,我们将尽快解决这个问题,并为此给乘客带来不便道歉。

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4月17日报道,美国航空公司(AA)于当地时间16日宣布,由于航空订票系统出现故障,其旗下所有航班停飞。

美国航空公司称:“美国航空公司网络系统出现间歇性中断问题,我们将尽快解决这个问题,并为此给乘客带来不便道歉。”在Twitter消息中,美国航空公司说:“我们的订票系统Sabre暂时出现了问题,无法提供在线预订服务。我们对为此带来的混乱向乘客致歉。”

目前还不清楚美国航空公司停飞航班的数量,也不了解受影响乘客数量。美国航空公司称,对想更改订票的乘客不会另外收费。如果乘客取消旅行计划,美国航空公司也会“全额退款”。美国航空公司称:“我们现在无法更改当前旅行计划,要直到解决这个问题为止。”

据悉,美国航空公司的母公司美利坚公司(AMR Corporation)曾挣扎于破产边缘,目前计划与全美航空公司合并,组建美国最大航空公司。这将帮助美利坚公司避免破产重组,双方合并有望在2013年第三季度完成。 (李金良)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美国航空公司 订票系统 航班 凤凰网旅游 凤凰网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