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时髦单品:Ralph Lauren大衣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换季时节想要温暖又害怕厚重单品带来臃肿感?那么大衣就是你的最佳选择了,哪怕你略微有些小肉肉,一样可以在冬日穿出时尚型格出来!近期乡村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就选择了极其经

导语:换季时节想要温暖又害怕厚重单品带来臃肿感?那么大衣就是你的最佳选择了,哪怕你略微有些小肉肉,一样可以在冬日穿出时尚型格出来!近期乡村小天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就选择了极其经典的拉夫·劳伦(Ralph Lauren)牛角扣大衣。

明星街拍:泰勒·斯威夫特

Ralph Lauren

拉尔夫·劳伦(Ralph Lauren)来自美国,并且带有一股浓烈的美国气息。拉尔夫·劳伦名下的两个品牌PolobyRalphLauren和RalphLauren在全球开创了高品质时装的销售领域,将设计师拉尔夫·劳伦的盛名和拉尔夫·劳伦品牌的光辉形象不断发扬。时装设计融合幻想、浪漫、创新和古典的灵感呈现,所有的细节架构在一种不被时间淘汰的价值观上。

拉夫·劳伦(Ralph Lauren)的主要消费阶层是中等或以上收入的消费者和社会名流,而舒适、好穿价格适中的拉夫·劳伦(Ralph Lauren)POLO衫几乎已成为人人衣柜中必备的衣着款式。

价格:人民币约16000元

官方网站:http://www.ralphlauren.com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Lauren Ralph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