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春夏流行趋势 好莱坞女星演绎6类单鞋配棉袜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 

导语:对于轻便的凉鞋、单鞋、高跟鞋的搭配法,你是否还一贯的认为只能光腿或丝袜呢?如果和厚重的棉袜一起穿,是否会认为奇怪呢?就让好莱坞女星们刷新你的旧观念!今年春夏,单鞋配棉袜才是最潮最个性的!究竟哪几类鞋子可以配棉袜呢?今天就来盘点一下。

菲妮·科顿(Fearne Cotton)单鞋配棉袜

菲妮的这种穿法是最常见的,大大的毛衣or针织衫,米色单裤,厚底凉鞋,整体休闲范儿。配上一双彩色棉袜,不仅为单调的装扮增添了色彩,与毛衣的材质也相呼应,显得更加舒服。

菲妮·科顿(Fearne Cotton)单鞋配棉袜

如果把头发盘起,穿上短裙和风衣,带上墨镜,完全是另一个菲妮。上半身都是浅黄色,脚踩深色系带鞋,小小的近色棉袜把由于光腿而显得有“断层”的整身搭配连接了起来。

贝拉·索恩(Bella Thorne)单鞋配棉袜

贝拉这套是典型的乡村风装扮,朴素的上装、亮色的单皮鞋,多亏了翻边儿棉袜,休闲式的俏皮很到位,又不会显得头重脚轻。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趋势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