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费力就很时髦 高腰设计最显腿长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近日,最受女星们欢迎的款式即为“高腰”。因为任何一件高腰设计的单品都可以轻而易举地帮你达到显高端、显个性、显腿长的效果。外国的泰勒·斯威夫特、奥利维亚·帕勒莫、米兰达·可儿;中国的刘嘉玲、张歆艺

导语:近日,最受女星们欢迎的款式即为“高腰”。因为任何一件高腰设计的单品都可以轻而易举地帮你达到显高端、显个性、显腿长的效果。外国的泰勒·斯威夫特、奥利维亚·帕勒莫、米兰达·可儿;中国的刘嘉玲、张歆艺……都是高腰的忠实粉丝。

奥利维亚·帕勒莫(Olivia Palermo)

名媛Olivia一向是女孩子穿衣的风向标,高腰风必然也是由她刮起。整套的针织,上半身偏波点,下半身细条纹高腰裤把腿部线条拉伸加长。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

小歌Taylor是走复古乡村风的能手儿。平实无华的上衣和平底鞋,多亏了一条高腰短裙作陪衬,裙子在膝上10cm左右最显腿长,高腰裙很好地达到了这个效果。

刘嘉玲

刘嘉玲这身全黑礼裙套装很是高贵,高腰的设计显得更加贵族气质。

张歆艺

张歆艺穿了一条高腰裤,不仅凸显了胸线,也带出了一点点中性的帅气味道。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设计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