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ONI&GUY汤尼英盖中国南北大统一


来源:凤凰网时尚

2013年,TONI&GUY 汤尼英盖将迎来50周年华诞,TONI&GUY汤尼英盖中国北部也将迎来成立十周年庆典,与此同时,TONI&GUY汤尼英盖中国北部与TONI&GUY汤尼英盖中国南部也即将合并

导语:2013年,TONI&GUY 汤尼英盖将迎来50周年华诞,TONI&GUY汤尼英盖中国北部也将迎来成立十周年庆典,与此同时,TONI&GUY汤尼英盖中国北部与TONI&GUY汤尼英盖中国南部也即将合并,毫无疑问,Frankie Chan陈础威先生做为TONI&GUY汤尼英盖中国区行政总裁及艺术总监必将率领TONI&GUY汤尼英盖中国区走向新的巅峰,将TONI&GUY汤尼英盖闪耀半世纪的美发传奇在中国华丽上演。

TONI&GUY汤尼英盖中国南北大统一

记得在2010年,就是在Frankie Chan陈础威先生收获了“全球年度杰出教育总监”这一殊荣的颁奖结束,在后台和Toni还有Sacha合影时,Toni转身对Frankie说:“孩子,做的好,你是最优秀的!中国市场将会是你的舞台。” 他的话给了Frankie很大的鼓舞,他也更加积极努力,以Toni为榜样,不仅仅作为一个优秀的设计师,更是一个好的导师,成功的企业经营管理者。

2011年,对于Frankie本人和TONI&GUY汤尼英盖中国北部而言,都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热衷于艺术创作和教育的Frankie在传播TONI&GUY汤尼英盖先进教育理念的同时,将TONI&GUY汤尼英盖的商业理念也延展到了中国,利用TONI&GUY汤尼英盖的特许经营网络,帮助更多拥有美发梦想的优秀发型师有机会开始自己的美发事业。Frankie也成功地完成了从艺术家、教育家到企业家的完美蜕变。

众望所归,Frankie Chan陈础威先生在这个从未停止过创造奇迹的人--TONI&GUY汤尼英盖的创始鼻祖Toni Mascolo人身上接下了掌管TONI&GUY中国区的重担。同时,他继续着Toni那个大胆的设想,“在未来五年,将TONI&GUY汤尼英盖在中国市场的沙龙数量增加到250家”。

身为艺术家、教育家和企业家的Frankie Chan陈础威先生,以其独特雄厚的专业背景以及敬业的教育精神,他将继续积极推动TONI&GUY汤尼英盖中国区的扩张,将TONI&GUY汤尼英盖美发沙龙以及从T台到生活的品牌理念引入更多的城市,为更多具有潜质的中国年轻发型师们提供自我展示与成长的平台,帮助他们拓宽视野,有机会实现创业梦想。不仅如此,TONI&GUY汤尼英盖对中国市场的大举跃进,最终受益的无疑是消费者,我们提供了更多可能的消费选择,让普通人离遥不可及的时尚(微博)生活更近了一大步。同时,也是对中国的时尚产业新一轮的重磅冲击。相信会有更多的人们成为TONI&GUY汤尼英盖这个品牌的忠实拥泵。

成功没有捷径,需要不断的练习和持续创作。TONI&GUY汤尼英盖,其独特和超越所有业内标准的技术和体系作为全球范围内专业和时尚的标识,其作为美发行业先驱的地位无从撼动。Frankie Chan所带领的TONI&GUY汤尼英盖中国必将迈进了发展史上新的里程碑。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GUY Frankie Toni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