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投资股票不如投资爱马仕 揭秘爱马仕160年发展史


来源:凤凰网时尚

Hermes Kelly 包的由来 ,,早在20世纪来临之时,Hermes爱马仕就已成为法国式奢华消费品的典型代表,1837年由Thierry Hermès创立于法国巴黎,早年以制造高级马具起家,

Hermes 2013春夏新品
除了经典款的birkin和kelly系列,还有哪些款式是值得消费者购买投资的呢?

推荐1:Griot 鳄鱼皮Picotin Lock手袋
如果你有足够的资金投入,你必然不可错过它,采用全新皮革——Griot鳄鱼皮秘制而成。由于是植物原料鞣制的皮革,经在圆桶中多次旋转,会越用越柔软,越有光泽。

推荐2:浸染的 Toile H帆布与Barénia小牛皮拼接Haut à Courroies Flag 50手袋
帆布与皮革拼接手袋极具复古风情,款式与传统的Kelly很接近,价格将在一定范围内波动,非常适合喜欢稳妥理财的你。

推荐3:真丝羊毛混纺围巾
在这个季节特别实用,而且轻便易收藏,不用做特别的保养,初级玩家可以尝试。

推荐4:Swift小牛皮迷你Berline挎包
迷你Berline挎包彰显出爱马仕在马鞍垫上的高超技艺,颇具代表性。

推荐5:Nappa小牛皮软帮鞋
鞋底极轻薄是它的特质,造型也可适用于各种场所,只是使用过后需要特别的保养才能二手出售,绝对值得收入一双。
Hermes 鉴别方法
其实如此高品质的包包只要拿到手上的一瞬间就能感觉到它的与众不同,但如果你要花费几万块从一个不知名的渠道购买它,那你就要好好看看以下七点了:
1、辨认代表字母
爱马仕包包都有一个很明显的标识,那就是它的英文首字母“H”。比如在爱马仕包包的帆布手袋的手柄底部和纽扣拉链处都印有“H”字母。其中手柄处的“H”字母是由工匠们在织布过程中一次完成,由于工艺复杂所以造价比布料织好后再手工刺绣还要昂贵。仿制品的制作工艺粗糙,很容易被辨认出来。
2、看纹路
爱马仕包包的帆布手袋包面是采用法国精良的针织技法,由两条不同方向纹路的织块交替而成,而不是普通的平针织法,这也是爱马仕包包昂贵的原因之一,山寨的爱马仕包包是无法绣出这种纹路的。
3、编号
爱马仕包包除了有精良的制作传统之外,还会在缝制过程中打上编号,而且每个包包都有独一无二的编号,以体现其尊贵的出身。
4、从味道辨别真假爱马仕包包
爱马仕包包的全新真品都有特殊的皮革味道,这种味道是爱马仕包包的皮革防腐药水,这种药水十分昂贵,山寨爱马仕包包根本无力支付,也根本无法仿制。
5、爱马仕包包没有工厂流出货
很多山寨爱马仕包包都打着工厂流出货或者平行输入品的口号来作为真爱马仕包包的证明,但是其实爱马仕的总裁要求自己的产品要做到Made in Hermes,完全不允许品牌的服务及通路有任何出错,所以根本没有工厂流出货的问题。
6、看内垫辨别真假
以爱马仕的尼龙布包为例,爱马仕尼龙布包里面会有好几层内里,摸起来不会很薄,而山寨的爱马仕包包为了尽可能减少成本,只会缝一层或者两层内里应付了事。
7、辨别Logo
真的爱马仕包包的拉链头的金属部分后面印有Lampo字样是最新的防伪标志,其为Lampo正体字下面会有一个数字,这大概从2002年左右开始的,购买爱马仕包包时顾客可以多留意这个细节,除此之外,爱马仕包包 上的金属logo的字体部分还有稍微有浅浅的突出,这也是山寨爱马仕包包无法做到的。

[责任编辑:刘梦瑶]

标签:马仕 Hermes Birkin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