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理工大学服装学院作品发布(/70)

2013-04-25 11:38 0人参与 0条评论

浙江理工大学服装艺术设计专业方向汇演作品共100套,以《视角》为设计主题,不同视角可以产生多元的理解和解读。从发现到选择,不同的视角,可以尝试和探索各种设计的可能性。面料,手法,廓形等要素,在不同的视角下,会呈现出不同的状态,也会造就不一样的款式和结果。此次毕业设计通过这样的训练展开的。

标签: 裤子 风衣 外套 衬衫 大衣 设计师 时装周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