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亚亚龙湾:20年打造旅游度假天堂


来源:南海网

“三亚归来不看海,除却亚龙不是湾”,这是到过三亚亚龙湾的游客脑海里对“天下第一湾”最深刻的烙印。据了解,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是海南首家可乘游艇抵达酒店大堂的奢华酒店,同时也是唯一一家为宾客提供私人管家服务的豪华度假酒店。

亚龙湾中心广场(资料图)

南海网4月25日三亚消息(南海网记者冯丹 刘丽萍 马伟元 实习生毛亚晶)“三亚归来不看海,除却亚龙不是湾”,这是到过三亚亚龙湾的游客脑海里对“天下第一湾”最深刻的烙印。

20年磨一剑,从1992年开始,三亚亚龙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匠心打造,如今,这里已成为了世界各国旅游度假者最向往的休闲度假天堂。2011年,在亚龙湾最深处的黄金海岸地段、亚龙湾龙首之地,亚龙湾公司以卓越的远见在此打造了以顶级奢华度假酒店、顶级游艇会所和奢华别墅为主要特色的高端社交度假圈层。

4月25日,“美丽中国幸福海南——庆祝海南25周年全国百家网媒看海南活动”大型采访团的媒体记者走进亚龙湾,细细感受“天下第一湾”的风采。

20年心血造就了一颗璀璨明珠

三亚亚龙湾旅游度假区地处北纬18度,规划面积18.6平方公里,是我国唯一的4A级热带风情国家旅游度假区。这里全年平均气温25.5度,冬季海水最低温度22度,8公里长的海岸线上椰影婆裟,生长着众多奇花异草和原始热带植被,各具特色的度假酒店错落有致地分布于此,恰似一颗颗璀璨的明珠,把亚龙湾装扮得风情万种、光彩照人。

4月25日,网媒行采访团来到三亚亚龙湾度假区,立即被亚龙湾的风采神韵所深深吸引:这里自然风光如诗如画、旅游度假设施舒适完善、旅游项目独具特色的。大家在明媚的阳光下,踩着洁白细腻的沙滩、听着延绵不绝的涛声、看着湛蓝的海水和天空,都情不自禁地大声呼喊或畅快地欢笑起来。

据了解,三亚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自1992年10月4日被国务院批准成立以来,由三亚亚龙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世界500强企业中粮集团控股)代表三亚市人民政府对三亚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进行“统一开发、统一规划、统一征地、统一招商、统一建设”。通过20余年的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开发,如今的亚龙湾已经美名远扬,并成为国内外知名的旅游度假品牌。在国内,选择亚龙湾度假已是一种时尚,并成为中外旅客向往的度假天堂。

网媒行活动记者在参观不禁感叹,亚龙湾不但集中了海洋、沙滩、阳光、绿色、新鲜空气等现代旅游五大要素,而且汇聚了瑞吉、铂尔曼、凯莱仙人掌等众多知名度假酒店品牌和公主郡、龙溪29等高端旅游地产项目,加上游艇会、院线同步的私家影院、中心广场、蝴蝶谷等景区,完善的度假配套设施注定了三亚亚龙湾必将成为全球商务精英、成功人士的社交圈和世界各国游客的旅游度假天堂。

[责任编辑:陈展]

标签:度假酒店 旅游项目 旅游度假区 旅游 凤凰网旅游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