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周时尚精选


来源:凤凰网时尚

00
日前,因出演全裸《蛇戒》《新金瓶梅》静态电影在娱乐圈风尖浪口的新“潘金莲”龚玥菲高调亮相上海国际车展。龚玥菲身穿“黄金战甲”舞首弄姿走秀,其抢眼的黄金甲造型春光乍泄,大秀32G神器,半裸爆乳格外引人注目,秒杀众多车友。
日前,因出演全裸《蛇戒》《新金瓶梅》静态电影在娱乐圈风尖浪口的新“潘金莲”龚玥菲高调亮相上海国[详细]

本周的时尚圈格外热闹。Dior和Tadashio Shoji均在本周将大秀搬上北京的舞台,星光闪耀。除了大牌时装秀,TVB明星出席泳装秀,世界最美女人排行出炉,黛安芬2013夏季“裸装”系列内衣发布会

本周的时尚圈格外热闹。Dior和Tadashio Shoji均在本周将大秀搬上北京的舞台,星光闪耀。除了大牌时装秀,TVB明星出席泳装秀,世界最美女人排行出炉,黛安芬2013夏季“裸装”系列内衣发布会……林林总总的时尚活动,谋杀菲林无数。

[责任编辑:王若清]

标签:时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