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艺谋娇妻19岁产子 女人甘居哪种男人背后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近日,有媒体拍到张艺谋现任妻子陈婷携两个儿子深夜离京出国旅游及回京的照片。同时又知情人士透露,陈婷早在19岁时就为张艺谋生下儿子,到2011年底,一共生下二子一女的她和张艺谋在无锡领证结婚,如今

导语:近日,有媒体拍到张艺谋现任妻子陈婷携两个儿子深夜离京出国旅游及回京的照片。同时又知情人士透露,陈婷早在19岁时就为张艺谋生下儿子,到2011年底,一共生下二子一女的她和张艺谋在无锡领证结婚,如今三个孩子都在北京上学。对于此事,低调的张艺谋未作回应。

张艺谋与陈婷

事件回顾:张艺谋妻子19岁为其产一子

对于陈婷的年龄,媒体报道中的确切说法是她1981年9月出生,今年32岁,比张艺谋整整小三十一岁。更有人爆料,陈婷早在19岁的时候就为张艺谋生下儿子,其间陈婷为人低调,倒是她的母亲会向别人炫耀自己的女婿。

有网友爆料陈婷是在张艺谋的电影《我的父亲母亲》海选之际与其相识的,在生下大儿子之便甘居幕后,相夫教子,不再演戏。而且有传言,陈婷每生一个孩子张艺谋便送给她一千万作为奖励。这很可能也是陈婷甘居幕后的一个重要原因。

调查加载...
 

延伸阅读:女人甘愿在哪种男人背后

相比较许多女星的苦苦奋斗,陈婷选择了默默的在张艺谋的背后,网友有人质疑张艺谋为什么能看上如此普通的女孩儿,去没有人质疑陈婷为何甘居张艺谋背后,其原因可想而知。那么女人都甘愿在哪种男人背后呢?

1、有才的男人

简单说就是潜力股。女人在背后的默默付出是因为坚信有朝一日能盼得丈夫的才华能够得到施展,不会永远默默的平庸。

2、有爱的男人

许多女人婚姻不幸福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心比天高。心比天高自然就会怨恨命比纸薄。不管这个男人对自己是否真心,她只关心眼前这一寸的光阴。而另一种女人则更倾向于随遇而安,丈夫虽不见得飞黄腾达多么了不起,但是足够爱她,这个女人就能放弃外面的繁华默默守在这个男人身后,经营这个温暖的小家。

3、有财的男人

这个很简单,一则男人有财女人自然不用疲于奔波来过的更好,二来有些女人本来就是冲着有钱男人背后的安逸生活去的。当然了,并不是多有的女人都甘居有钱男人背后,许多有钱人的妻子也会在自己的领域拼出一片天地。

4、有势的男人

有些男人身居要职,她的妻子被万人瞩目,必须要配合丈夫,做好成功男人背后默默付出的那个女人。这并不代表这个女人没有能力,只是出于爱或者其他原因,放弃了自己的那片天地。

[责任编辑:王若清]

标签:女人 气质女人 贤妻良母 中年女人 坚强女人 智慧女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