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江一燕恋上大16岁二婚老板:我只要平淡的爱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女星江一燕出道多年,虽拍过多部作品,但一直在二线徘徊。近日,她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首度回应其恋情。原来此前圈内盛传的知名蛋糕品牌老总罗红是其男友属实,江一燕透露两人相识多年,十分稳定。罗红爱好摄

导语:近日,江一燕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首度回应其恋情。原来此前圈内盛传的知名蛋糕品牌老总罗红是其男友属实,江一燕透露两人相识多年,十分稳定。

江一燕(右)与罗红(左)

事件回顾:江一燕承认与好利来老总罗红恋爱

江一燕向来对恋情三缄其口,但圈内早有盛传,她的男友乃是国内知名糕点品牌好利来的老总罗红。两人因工作结缘,感情持续多年,十分稳定。不过罗红在江一燕之前,有过一段婚姻。

对于庭婚姻的期待,江一燕还表示“要做一个很聪明的女人”,“我希望在特别忙碌的工作之,回到家是有一个很安全、很温馨的小家,然后有你的家人在等你。”渴望平淡的小女人的爱情。

调查加载...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江一燕 罗红 文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