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家网媒看海南活动落幕 2500篇报道展示建省辉煌


来源:南海网

2013年4月27日,参加“美丽中国幸福海南—庆祝海南建省25周年全国百家网媒看海南”活动的编辑、记者在万宁东山岭合影。(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张茂摄)  2013年4月24,参加“庆祝海南建省25周年——全国百家网媒看海南”的编辑、记者在三亚兰花世界参观游览。

2013年4月27,参加“美丽中国幸福海南—庆祝海南建省25周年全国百家网媒看海南”活动的编辑、记者在万宁兴隆热带雨林游览。(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张茂摄)

2013年4月22,在澄迈福山风情小镇,参加“美丽中国幸福海南—庆祝海南建省25周年全国百家网媒看海南”活动的编辑、记者参观福山咖啡文化馆。(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张茂摄)

 

 

2013年4月22,在澄迈县海南生态软件园,参加“美丽中国幸福海南—庆祝海南建省25周年全国百家网媒看海南”活动的编辑、记者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讲解。(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张茂摄)

2013年4月22,在澄迈老城经济开发区,参加“美丽中国幸福海南—庆祝海南建省25周年全国百家网媒看海南”活动的编辑、记者参观中航特玻工厂。(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张茂摄)

2013年4月23,参加“庆祝海南建省25周年——全国百家网媒看海南”的编辑、记者参观儋州千年古盐田,并现场体验了一把古老的制盐工艺。(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张茂摄)

2013年4月24,参加“庆祝海南建省25周年——全国百家网媒看海南”的编辑、记者在三亚兰花世界参观游览。(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张茂摄)

2013年4月24,参加“庆祝海南建省25周年——全国百家网媒看海南”的编辑、记者在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快乐齐跳”。(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张茂摄)

2013年4月26,参加“庆祝海南建省25周年——全国百家网媒看海南”的编辑、记者在国际旅游岛先行试验区展馆参观采访。(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张茂摄)

2013年4月26,参加“庆祝海南建省25周年——全国百家网媒看海南”的记者接受南海网记者采访,并为海南建省兴办经济特区25周年送上祝福。(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张茂摄)

2013年4月26,参加“庆祝海南建省25周年——全国百家网媒看海南”的编辑、记者在陵水清水湾国际信息产业园参观采访。(海报集团全媒体中心记者张茂摄)

南海网承办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二十五周年成就网上展馆

 

[责任编辑:陈展]

标签:网媒 媒看海南 建省 旅游 凤凰网旅游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