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荐单品:Charlotte Olymipia厚水台高跟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高跟鞋对于女人来说是最为重要的单品之一。不论你是希望打造女人味or小清新,一双舒适并且够chic的高跟鞋,会让你充满自信。Charlotte Olympia的厚水台高跟鞋由于款式及颜色众多,受到

导语:高跟鞋对于女人来说是最为重要的单品之一。不论你是希望打造女人味or小清新,一双舒适并且够chic的高跟鞋,会让你充满自信。Charlotte Olympia的厚水台高跟鞋由于款式及颜色众多,受到了众女星的热捧。从名媛奥利维亚·帕勒莫(Olivia Palermo)到辣妈小S、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都纷纷把它收入囊中。

奥利维亚·帕勒莫(Olivia Palermo)in Charlotte Olympia Paloma系列

这是一个永远不会穿错衣服的女人,名媛Olivia。纯黑色的厚水台高跟鞋,用金边镶嵌,显得高贵典雅而不浮夸,也很容易进行着装搭配。

Paloma系列其他鞋款

Paloma和Palermo的发音及拼写相似,其实这双鞋子就是以Olivia Palermo命名的。颜色共8种,除了白色款(约6100元)由于材质与其他的不同而导致价格不同外,均合人民币5950元。

[责任编辑:张娜]

标签:Charlotte 厚水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