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媒盘点一生必尝20种怪食物


来源:新华网

日本——河豚(Fugu)  能威胁生命的食物并不太多。中国和韩国——老鼠仔酒(Baby mice wine)  老鼠仔酒是一种具有强身健体功效的酒,这种酒是用刚出生的小老鼠泡制而成的。

英媒盘点一生必尝20种怪食物

日本河豚(Fugu)能威胁生命的食物并不太多。日本最知名的一道菜就是河豚,如果不移除其有毒的部分,它会要了人命。自2000年以来日本因食用河豚而致死的超过20人。

 

英媒盘点一生必尝20种怪食物

柬埔寨炸蜘蛛(Fried Spiders)炸蜘蛛是柬埔寨的一道佳肴,要想爱上它需要慢慢培养。这道菜是在名为Phnom Penh餐厅品尝的狼蛛,炸蜘蛛的配料有酸橙和黑胡椒沾酱。据某本书介绍,该餐厅每周供应超过200只蜘蛛。

 

英媒盘点一生必尝20种怪食物

澳大利亚巫蛴螬(Witchetty grub)把巫蛴螬当成点心吃,这听起来有点吓人。澳大利亚人把某些飞蛾又大又白的幼虫称作巫蛴螬。它们是土著居民的传统食物。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grub 食物 Chapulines 凤凰网旅游 凤凰网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