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加州乐事LOT1933葡萄酒新品全球首发


来源:凤凰网旅游

2013年5月10日,福建莆田三正半山酒店,华灯璀璨、流光溢彩,全球销量领先的美国加州乐事葡萄酒品牌在此举行“加州乐事1933全球首发新品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加州乐事葡萄酒一举推出包括加州乐事L

2013年5月10日,福建莆田三正半山酒店,华灯璀璨、流光溢彩,全球销量领先的美国加州乐事葡萄酒品牌在此举行“加州乐事1933全球首发新品发布会”。在此次发布会上,加州乐事葡萄酒一举推出包括加州乐事LOT1933赤霞珠红葡萄酒、纳帕谷赤霞珠红葡萄酒和所罗门赤霞珠红葡萄酒在内的三款全新酒品;同时赤霞珠红葡萄酒、霞多丽葡萄酒两款备受中国消费者青睐的葡萄酒也以全新包装升级推出,以更为醇和柔顺的口感、时尚高雅的包装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美国加州乐事葡萄酒自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经过8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地区知名度第一、销量领先的进口葡萄酒品牌,已成为美国优质葡萄酒的代名词。

顶级品质造就中国进口葡萄酒领先品牌地位

作为全球销量领先的葡萄酒品牌之一,美国加州乐事葡萄酒品牌创始于1974年,来自全球规模最大的酒庄------美国嘉露酒庄,是美国葡萄酒市场的开山鼻祖。加州乐事葡萄酒,以柔顺醇美的口感深得各国消费者喜爱, 2005年加州乐事葡萄酒与上海南浦食品结盟进入中国市场,并逐步为中国消费者认识和喜爱,如今,她已成为中国进口葡萄酒领先品牌。

世界著名酿酒大师让·雅克·卡巴西说过,好葡萄酒是种出来的。加州乐事葡萄酒来自阳光灿烂的美国加州,独特的“日暖夜凉”气候能令葡萄缓慢成熟,而越长的生长期,果实组合成分越丰富,所产出的葡萄等级就越高;与此同时,加州乐事在纳帕谷与索诺玛的葡萄园通过“50/50回报自然环境”计划等方式实现可持续农业活动,以此来保护土地,保障葡萄生长环境的优越性。加州乐事葡萄酒选用生长于加州理想气候环境条件下的葡萄,经过精心酿制,形成柔顺醇和的口味、充满葡萄的芬芳,令全世界无数葡萄酒爱好者沉醉其中。

柔顺醇和、平易近人的口感,是加州乐事葡萄酒最大的特性。凡品尝过加州乐事葡萄酒的顾客,都会喜爱上它的味道:味道香醇、容易入口、不太酸 。正是这种热情洋溢而又平易近人的性格,使得加州乐事葡萄酒受到世界各地人们的欢迎,正是消费者的喜爱捧红了加州乐事,这也是加州乐事畅销中国市场8年,并成为中国进口葡萄酒领先品牌的最大秘诀。

宛如加州阳光  “加州乐事1933”载誉登场

经过在中国8年的耕耘,加州乐事葡萄酒已成为中国地区知名度第一的进口葡萄酒品牌,此次美国加州乐事与南浦集团借助这一良好市场契机,联合在中国首发的加州乐事LOT1933赤霞珠红葡萄酒及纳帕谷赤霞珠红葡萄酒和所罗门赤霞珠红葡萄酒,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高品质美国葡萄酒的需求。拥有20余年丰富酿酒经验并屡获大奖的加州乐事首席酿酒师——卡尔丹尼森先生领衔完成酒品的研发与酿造。

加州乐事LOT1933赤霞珠红葡萄酒,是一款专为庆祝美国加州非凡的葡萄酒酿造史而推出的优质干型红葡萄酒,, 是我们酿酒师卡尔丹尼森先生, 特別為中國葡萄酒消費者而酿造, 代表着美国加州80年非凡酿酒成就。以赤霞珠为主的优质葡萄品种让酿制出的红葡萄酒微带果酱的味道,口感柔顺, 伴随的烤橡木和香料风味令其更具丰沛迷人的口味! 不论是佐餐葱香烤牛排、原味鲜果烤鸭肉还是熏火鸡,都是绝佳佐餐酒品,令人无限回味。

此次全新发布的顶级臻选品质红葡萄酒——加州乐事纳帕谷赤霞珠红葡萄酒,采用加州最优秀的葡萄产地纳帕谷的葡萄酿造。此酒呈现诱人的黑醋栗、甜香草的芬芳,并伴有烟丝的香味。品尝你会发现该款酒酒体醇厚,回味令人难忘。

美国加州至优之选所罗门赤霞朱红葡萄,产自美国加州索诺玛地区亚历山大谷和干溪河谷,该款酒展示出鲜红色李子和黑莓果酱的香气和味道,口感圆润丰满,配合中国消费者喜爱的樟茶鸭、黑椒牛排以及烤羊排,能品味到此款红酒独特的美妙滋味。

全新升级  臻品之味礼赠首选

除全新上市的加州乐事LOT1933赤霞珠红葡萄酒及其他两款臻选酒品外,在中国久负盛誉的加州乐事赤霞珠红葡萄酒和霞多丽葡萄也以全新配方和全新包装升级推出。升级后的产品包装更显高雅时尚,且滋味更佳。加州乐事赤霞珠红葡萄酒口味醇厚,充满葡萄果香,入口柔滑如丝,有橡木和香料的味道,而加州乐事霞多丽葡萄酒则味道清新,充满新鲜的苹果及柠檬香味,冰镇后饮用更令人心旷神怡。同步推出的加州乐事纳帕谷赤霞珠红葡萄酒单瓶礼盒、所罗门赤霞珠红葡萄酒单瓶礼盒、加州乐事LOT1933赤霞珠红葡萄酒单瓶礼盒以及加州乐事赤霞珠&霞多丽葡萄酒单瓶&双瓶礼盒更是成为都市人群红酒礼赠的首选产品。

随着此次美国加州乐事LOT1933赤霞珠红葡萄酒及其他两款新品的载誉上市,美国加州乐事葡萄酒也将翻开其在中国发展的全新篇章,以优质醇美的进口葡萄酒赢得更多中国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开拓其在中国市场的广阔天地!

[责任编辑:陈展]

标签:加州乐事 美国加州 葡萄酒 旅游 凤凰网旅游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