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南航空9月3日将开通北京至芝加哥直航航线


来源:凤凰网旅游

凤凰网旅游讯 2013年5月15日下午,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Hainan Airlines Co., Ltd.,以下简称海南航空)于北京海航万豪酒店召开了“北京=芝加哥开航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海

凤凰网旅游讯 2013年5月15日下午,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Hainan Airlines Co., Ltd.,以下简称海南航空)于北京海航万豪酒店召开了“北京=芝加哥开航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海南航空负责人宣布北京=芝加哥航线将于今年9月3日正式首航,以进一步加强海南航空在北美市场的航线布局,同时助力中美两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交流。

美国大使馆、美国国家旅游局、芝加哥旅游局代表,以及国内各大媒体、旅游局业内精英代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海南航空副总裁侯伟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同时,发布会上还安排了有趣的抽奖及有奖问答环节,并设置了芝加哥风情长廊、客舱服务展示,从不同角度展示了海南航空的五星优质服务及芝加哥风情。海航旗下的海航游轮游艇公司也为发布会带来了免费豪华游轮体验券作为礼品。

据悉,海南航空北京=芝加哥直达国际航线计划每周飞行2班, 航班班期为每周二、周日。北京始发航班号HU497,当地起飞时间为12:35,到达芝加哥时间为当地时间13:25。返程航班号HU498,芝加哥当地时间下午15:25起飞,到达北京时间为19:05+1。北京=芝加哥航线开航初期,计划采用空客A340-600豪华宽体客机执飞,续海航将根据机型引进情况,适时采用波音787-8梦想客机执飞北京=芝加哥航线,并逐渐加频班次,为广大旅客提供更为先进,更为环保节能的旅途体验。为方便广大旅客出行及多样化的选择,海南航空陆续推出了“畅游芝加哥”、“芝加哥套票”等产品,后续还将联手芝加哥Premium Outlets为旅客提供更多优惠。

[责任编辑:张珺楠]

标签:海南航空 芝加哥 直航 航线 凤凰网旅游 凤凰网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