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梦特娇:面料呈现的时装美学


来源:凤凰网时尚

从法国巴黎的问世,梦特娇Montagut品牌时装一直以优雅的法式设计及细致精工艺走在时尚的前端。当然,梦特娇Montagut百年以来,风靡世界的可不仅仅是它的时尚,还有它首屈一指的优质"面料"。作为服

从法国巴黎的问世,梦特娇Montagut品牌时装一直以优雅的法式设计及细致精工艺走在时尚的前端。当然,梦特娇Montagut百年以来,风靡世界的可不仅仅是它的时尚,还有它首屈一指的优质"面料"。作为服装三要素之一,面料不仅可以诠释服装的风格和突出设计的细节,而且直接左右着服装的色彩、造型的表现效果。Nino Cerruti曾经说过:「风格的定义是,穿戴者能够将服装中不同元素,与本身创造完美融合,穿出和谐美感」。而其中梦特娇Montagut的时装面料则将法国风情及低调奢华的时尚魅力表达得淋离尽致。

梦特娇:面料呈现的时装美学

关键字:舒适

梦特娇:面料呈现的时装美学

梦特娇Montagut男装衬衫着重以高超工艺和细致布料表现出别树一帜的品位,羊绒、羊毛、纯棉、麻及真丝材质等的天然面了经常运用,并从简约但立体的剪裁中可见细腻工艺与巧思。无论是哪一季哪一款的衬衫,梦特娇Montagut所追崇的舒适与实用的设计理念则一直是它最完美的演绎。今夏梦特娇及LATITUDE的衬衫剪裁立体,同时休闲的布料完整展现出自然率性的户外风格,格纹、印话及纯色的设计简单又不失大方,方便配衬不同的衣服,无论是上班还是悠闲活动也非常合适。 

梦特娇:面料呈现的时装美学

为了减轻仲夏的炎热,梦特娇以200支纱的优质高纱棉作为衬衫面料,其良好的亲肤感、细腻的手感及良好的透气度给予舒适、清爽及无负担的穿着体验。纱线的粗细程度几乎与丝线无异,质量稳定、强力高、悬垂性好,基本可以杜绝普通衬衫接头多、容易挣裂及需要经常熨烫的特性。

关键字:实用

梦特娇:面料呈现的时装美学

除了高品质的高纱支棉的大幅应用,棉麻混纺的面料也是梦特娇衬衫的常见元素。亚麻布服装比其它衣料能减少人体的汗,天然的透气性、吸湿性、清爽性和排湿性,使其成为自由呼吸的纺织品。删繁就简的梦特娇Montagut设计,回归到简约的装饰和工艺性形态相结合,利用基本元素为工艺加以精心诠释,似电影中的冒险风格,展现出更纯粹的衬衫个性。

布料的实用性,在梦特娇Montagut的时装中占有及其重要的位置,麻的融入就说明了一切,有质感和肌理的梭织面料,塑造出时装的新鲜感和科技感。

关键字:经典

梦特娇:面料呈现的时装美学

蚕丝是软黄金,是世界公认华贵的天然纤维,属高级纺织原料。真丝质地柔和,色泽亮丽,流露着永恒的经典与优雅,在正常气温下,它可以帮助皮肤保有一定的水分,不使皮肤过于干燥。在夏季穿着,又可将人体排出的汗水及热量迅速散发,使人感到凉爽无比。

梦特娇Montagut通过优质面料来突出设计的细节,同时满足顾客到实质的需求。鲜艳多变的色彩及图案并却为整体造型增添时尚的元素,令服装更与别不同,呈现了经典的美学概念。

[责任编辑:丛玥]

标签:梦特 面料呈现的时装 时装美学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