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清肠毒消水肿 10种食物让你越吃越美


来源:中国网

导读:最常见的食物有时候是最有效的,让我们来看看下面的精彩推荐,这10种食物常见、美味,常吃一定让你越来越漂亮!,1、紫菜,,紫菜,紫菜除了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蕴含丰

导读:最常见的食物有时候是最有效的,让我们来看看下面的精彩推荐,这10种食物常见、美味,常吃一定让你越来越漂亮!

1、紫菜

紫菜

紫菜除了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b1及b2,最重要的就是它蕴含丰富纤维素及矿物,可以帮助排走身体内之废物及积聚的水分,从而收瘦腿之效。

2、芝麻

芝麻

芝麻它的“亚麻仁油酸”可以去除附在血管内的胆固醇,令新陈代谢更好,减肥收腿就轻松得多。

3、香蕉

香蕉

香蕉虽然卡路里很高,但脂肪却很低,而且含有丰富钾,又饱肚又低脂,可减少脂肪在下身积聚,是减肥时候的理想食品。

4、苹果

苹果

苹果含独有的苹果酸,可以加速代谢,减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钙量比其它水果丰富,可减少令人下身水肿的盐分。

5、红豆

红豆

红豆所含的石酸成分可以增加大肠的蠕动,促进排尿及减少便秘,从而清除下身脂肪。

[责任编辑:王诺]

标签:越美 食物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