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表白日如何提高表白的成功率?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520表白日,于是一早便有朋友打来电话,问天空永远蔚蓝,要怎么样才能更好地向对方示爱?说实话,当时接电话的时候,我是非常惊讶的,因为这个朋友是个向来腼腆羞答答的女孩子。其

导语: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520表白日,于是一早便有朋友打来电话,问天空永远蔚蓝,要怎么样才能更好地向对方示爱?说实话,当时接电话的时候,我是非常惊讶的,因为这个朋友是个向来腼腆羞答答的女孩子。其实她在心里暗恋那个男孩子很久,而且她也能感受到对方也是喜欢她的,只是因为双方在职位上的悬殊,使男的没有勇气向她表白。

今天你表白了吗

说心里话,朋友的这个问题其实并不难。虽然现在还不知道结果,但天空永远蔚蓝可以预见到结果。不过尽管如此,我还是想借此机会回答下这位朋友的问题:怎样才能提高求爱的成功率?估且算作是天空永远蔚蓝送给广大有情人的一份祝福吧!

其一,不急进,最好要有一定的了解基础;

恕天空永远蔚蓝直言,表白求爱不是中奖,完全把成功寄托于侥幸是不行的,这样不但不会成功,而且反倒会过早地葬送续发展的可能。

所以,在表白这个问题上,当事人一定要能淡定,不能盲目跟风和过于急进。在表白之前,应该适度作个自我评价,虽然不求百分百的成功率,但至少也应该建立在双方有一定好感或了解的基础上。

其二,不触碰对方的心理底线;

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人在示爱的时候,总能想出一些花样百出,甚至是地动山摇的点子来,总希望能给对方一个巨大的惊喜,让对方猝不及防,受到感动,以此达到出奇制胜的效果。不过据天空永远蔚蓝所知,其实大多数无厘头的示爱和求婚都是以失败告终的,甚至还有些是好心办成了坏事。对方原本在心里对TA是有好感的,但结果经TA这样一种剽悍的表白,却把对方吓倒了。对方或许会从潜意识里觉的TA不靠谱,或者是缺少务实的精神,夸张过度反倒没有了真诚。

其实,该如何表白才能加分?关键还在于要了解对方的性格,要知道对方的心理底线在哪里。如果不能确保对方是个足够内心强大的人,并没有太多忌讳的话,天空永远蔚蓝建议还是要慎用那种“耍宝”式的表白。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对方 表白的成功率 TA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