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种男人最容易让女人一见钟情


来源:人民网

导语:想要让女人第一眼就爱上你,不妨跟以下这10种男人学学!,,你有让女人一见钟情的气质吗,一、幽默的男人,上帝都不会拒绝一个幽默的男人,如果说上帝是个女孩的话。不错,幽默是一种财富,懂得幽默

导语:想要让女人第一眼就爱上你,不妨跟以下这10种男人学学!

你有让女人一见钟情的气质吗

一、幽默的男人

上帝都不会拒绝一个幽默的男人,如果说上帝是个女孩的话。不错,幽默是一种财富,懂得幽默的人无论走到哪里都会让人心情愉悦或者是十分轻松。和这样的男人在一起,你会感觉到天气每一天都是那么晴朗,对于任何问题你都可以乐观的去面对。

二、可靠的男人

诚实的男人也许你会嫌弃他不够圆滑,但可靠地男人你无法拒绝。具备这种品质的男人就是女人常说的安全感。更重要的是可靠地男人爱上一个人就会认认真真地专一于她一个人。

三、同味的男人

同味的男人就是指与你有相同或相似爱好的男人。女人常说和某男没有共同话题,其实这正是这个道理。女人会知道跟这样的男人生活在一起会享受到很多生活中的乐趣。

四、有担当的男人

男人要有担当,否则不足以称作男人。有担当的男人对于女人是一种诱惑,相信我这句话:即便是再强势的女人也会很希望她的男人会有所担当,这样自己就不会太累。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男人 女人 风度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