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古道 踏上鲜为人知的朝圣之路


来源:环球网

日本熊野古道乃古时为贵族参拜熊野神宫而建,后来则成为修行者前往朝拜之路。熊野古道 世界文化遗产  熊野古道位于日本三重县、奈良县及和歌山县境内,是通往熊野三山(熊野本宫大社、熊野速玉大社、熊野那智大社)的参诣道之总称。

日本熊野古道乃古时为贵族参拜熊野神宫而建,来则成为修行者前往朝拜之路。绿茵丛中铺有青苔石阶的熊野古道,拥有历史遗留的古迹和石碑和大自然恩赐的温泉、瀑布。古道蜿蜒曲折,每一段都是醉人的风景。请跟随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报道一探究竟吧。

熊野古道的那智瀑布 日本第一瀑布

熊野古道是日本平安时代山岳信奉者修行的地方,至今仍然深受万人敬奉。那里的那智瀑布号称日本第一瀑布,瀑布落差133米。观赏瀑布的最佳位置,是在距离瀑布最近的熊野那智神社。那智瀑布是一个集自然、历史、文化为一体的旅游胜地。

熊野古道 世界文化遗产

熊野古道位于日本三重县、奈良县及和歌山县境内,是通往熊野三山(熊野本宫大社、熊野速玉大社、熊野那智大社)的参诣道之总称。熊野古道与西班牙的圣詹姆斯朝圣道路载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文化遗产。

Takijiri-oji信息服务中心 提供邮票纪念册和登山竹棍

走进熊野古道,踏上知名的中边路,Takijiri-oji信息服务中心为朝圣者和游客提供邮票纪念册和登山竹棍。

熊野神社 自然界的灵物

日本的神龛供奉的通常是自然界的灵物,熊野神社也不例外。熊野神社将四周的古树视为珍宝,将白色折纸挂于树上,以示其树龄之久。

[责任编辑:陈展]

标签:熊野古道 游客 Hosshinmon-oji 旅游 凤凰网旅游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