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妇产科专家付玉静介绍


来源:凤凰亲子

付玉静 北京同仁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1989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现北京大学医学部)临床医学系。同年分配到北京同仁医院妇产科工作。从事妇产科工作19年,历任住院医师、主治医师及副主任医师;自199

付玉静 北京同仁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

1989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现北京大学医学部)临床医学系。同年分配到北京同仁医院妇产科工作。从事妇产科工作19年,历任住院医师、主治医师及副主任医师;自1997年起,从事妇科专业,2000年以访问学者身份在大阪医学院学习,具有丰富临床经验。擅长妇科腔镜手术。在外阴疾病的研究中有一定成绩,曾经获得北京市优秀人才资助。并在首医获校长基金赞助,同时发表论文数篇,独特的临床处理问题方法,取得了患者的信任与好评。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付玉静

频道推荐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