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妇产科专家许怡民介绍


来源:凤凰亲子

许怡民,许怡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复兴医院,副主任医师,许怡民,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原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复兴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中国优生科学协会理事。从事妇产科临床、妇女孕期保健、预防出生缺陷工作3

许怡民

许怡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复兴医院,副主任医师

许怡民,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原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复兴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中国优生科学协会理事。从事妇产科临床、妇女孕期保健、预防出生缺陷工作30余年,擅长妇产科遗传疾病诊断,特别是在预防出生缺陷诊断及筛查工作、遗传性疾病、染色体病的诊断以及孕前咨询和优生优育遗传咨询等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对孕前产前优生保健的研究卓有成效。曾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译文几十篇。热心于妇女孕前、孕期的优生保健科普知识的传播,主编过系列畅销科普读物《优生优育权威指导》、《科学健康坐月子》等。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许怡民

频道推荐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