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一生最迷人的6个年龄段


来源:东北新闻网

导语:都好多人以为女人25岁以后就开始走下坡路了,其实不然,开始走下坡路的只是女人的外表,女性的魅力却会有一定程度的提升,女人一生六个阶段最有魅力,看看你现在处在哪个魅力阶段呢?,七八岁,七八岁的

导语:都好多人以为女人25岁以就开始走下坡路了,其实不然,开始走下坡路的只是女人的外表,女性的魅力却会有一定程度的提升,女人一生六个阶段最有魅力,看看你现在处在哪个魅力阶段呢?

你处在哪个魅力阶段呢

七八岁

七八岁的小女孩,无忧无虑,天真可爱,穿上五颜六色的衣服,花枝招展的,就像美丽的花蝴蝶。由于这个年龄的男孩正是“讨狗嫌”的年纪,七八岁的小女孩更能得到人们的宠爱。在父母身边,她们可以纵情地撒娇;在老师眼里,她们是乖巧、懂事的好学生。

十八岁

人人都说“十八的姑娘一朵花”,十八岁的女孩,身体已大致发育成熟,又是法律规定的成人年纪,正像一朵刚刚绽放的鲜花。她们无拘无束,热情奔放,浑身上下显露出青春的活力和风采。走到大街上,十八岁的漂亮女孩会很自然地换来众人羡慕的眼光。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年龄 女人 女孩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