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韩国母亲用拳头将女儿整容成“宋慧乔”


来源:凤凰亲子

韩国一位母亲,因为嫌弃自己的女儿长的太丑,但年纪太小不能整容,于是从孩子两岁起,竟然用起了“还我漂漂拳”给孩子推起了尖下巴,这样做了16年,把女儿整成了“宋慧乔” 。

内容摘要:韩国一位母亲,因为嫌弃自己的女儿长的太丑,但年纪太小不能整容,于是从孩子两岁起,竟然用起了“还我漂漂拳”给孩子推起了尖下巴,这样做了16年,把女儿整成了“宋慧乔” 。

解说:还原靓靓拳,南韩女变宋慧乔。就这样推来推去,就由丑女变美女,你相信与否不重要,反正这位南韩妈妈深信了,事缘16年前女儿出师,但她嫌女儿丑陋,但年纪太小不能整容,于是由2岁起,就用匙羹按摩她的双眼,弄出双眼皮,还用还原靓靓拳,推出尖下巴,见女儿有0型脚,更天天替她按摩,更帮她拿书包做了16年,女儿变成宋慧乔般,她仍未来心息,称改造工程未完,但专家指徒手整容没根据,其他父母别模仿。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韩国 整容

韩国母亲用拳头将女儿整容成“宋慧乔” http://img.ifeng.com/itvimg/2013/05/24/7f7ad7a5-188d-4ce0-b37a-c4a8db740ff1140.jpg

频道推荐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