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路遇大忽悠 自称能控制生男生女


来源:凤凰亲子

我们都知道,自然受孕的胎儿生男生女真的是纯属偶然,然而安徽一位网友却在大街上看到一牛人,竟然声称能够控制生男生女。

内容摘要:我们都知道,自然受孕的胎儿生男生女真的是纯属偶然,然而安徽一位网友却在大街上看到一牛人,竟然声称能够控制生男生女。

主持人:社会透明度,接下来我们来看看今天的观众图片,我们都知道这个自然受孕,胎儿生男还是生女真的是纯属偶然,可是安徽界首有一位孙宾朋友,前两天在大街上看到了一牛人,竟然声称能够控制生男生女孙宾朋友就把这个图片给拍下来了,您看看这是牛人级的三轮车,车上写满了广告语,什么最科学生男生女,不用药,不用针,想生男孩就生男孩,想生女孩就生女孩,下面还有什么?特困免费让我们构建和谐中国,考虑还挺周到的。

这还不算什么,你再来看看车尾,车尾这还有字,是他的收费状况,生男生女不准退款,准了付款,好嘛,服务还真到位,一再强调不收钱,好像写的底起十足对吧。可是您只要仔细琢磨一下,就会发现破绽,什么叫准了付款,不准退款,这生意我也能做,瞎蒙就是,这不就是AB两项选择题吗?50%的概率不是男,就是女,总有蒙对的时候吧,按概率来算,做10笔生意他最起码能赚5笔,要我说能男生女都一样,只要大家没有这份杂念,这位大忽悠一分钱都忽悠不到。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生男生女

路遇大忽悠 自称能控制生男生女 http://img.ifeng.com/itvimg/2013/04/27/32be83f0-306e-4a76-8f5d-f5641036e29e.jpg

频道推荐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