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闪卡早教法 专家称会伤宝宝眼睛


来源:凤凰亲子

内容摘要:短时间内,在孩子面前快速的闪过众多的图片,并大生的喊出这就是闪卡早教法,说是能锻炼孩子的右脑记忆力,这有用吗?,主持人:欢迎大家来到《生活情报站》。千惠(音),你说过一句话吗?说一定不能让

内容摘要:短时间内,在孩子面前快速的闪过众多的图片,并大生的喊出这就是闪卡早教法,说是能锻炼孩子的右脑记忆力,这有用吗?

主持人:千惠,你听说过一句话吗?一定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

女主持人:是,很多家长都这么想。

男主持人:不过,我觉得这句话应该改一改了,就是孩子不能输在奔跑在起跑线的那个地方的路上。

女主持人:为什么呢?

男主持人:因为现在这个早教已经提前到了出生六个月就开始上学了。

女主持人:那么早。

男主持人:学什么呢?叫做闪卡,来看看记者的调查。

早教老师:来,宝宝你要坐的直直的,蔬菜宝宝才要和你交朋友了,你很棒。南瓜、山竹、柿子、黄瓜、茄子、芹菜,上海青韭菜、胡萝卜、卷心菜、萝卜生菜,南瓜、山竹、柿子、黄瓜、茄子、芹菜。

解说:短时间内,在孩子面前快速的闪过众多的图片,并大生的喊出这就是闪卡早教法,说是能锻炼孩子的右脑记忆力,这有用吗?

闪卡店老板:因为这属于小孩启蒙的,就是说从0岁到1岁的小孩,最开始接触的就是这种卡片,所以目前为止销量挺好的。

记者:有使用过闪卡早教吗?

家长:有。

记者:效果如何?

家长:很好。

记者:很好。

早教老师::让孩子在记忆中,让他增强他的记忆力嘛。

记者:一直在他面前闪过?

早教老师::对。

男主持人:千惠(音),你看到这样的早教方法,觉得怎么样?

女主持人:我觉得挺新鲜的,以前真的没见过。

男主持人:其实速度还挺快的。

女主持人:对。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早教 眼睛

闪卡早教 专家称会伤宝宝眼睛 http://img.ifeng.com/itvimg/2013/05/14/14f79923-0013-41fe-8141-64f9eadfc3da.jpg

频道推荐

凤凰亲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