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河峡谷漂流记 带你感受“中国北方第一漂”


来源:凤凰网旅游

一、景区简介:,国家4A级景区——红河峡谷漂流景区,位于辽宁省抚顺市清原满族自治县红河谷森林公园内。规划面积4000公顷。以其原始性、刺激性、参与性、大众性等几大独有特征,被誉为“中国北方第一漂”

五月末的时候本来不知道要去哪儿,恰逢毕业学校也没什么事儿,又不想跑太远一时半会儿回不来,所以最我们几个玩儿的好的紧锣密鼓的安排行程,最后为了协调大家的时间,把目的地定在了红河谷漂流。

因为我们这群人中,只有我一个纯东北孩子,大家很难有机会东北深度游,而且也没什么机会去辽宁看看,所以我们基本就定在在沈阳城转转,特别是带南方孩子们体验体验东北有名的红河谷漂流!我们坐的D74动车,早上收拾收拾从吉林出发,中午到了沈阳北站。

为了行程方便,先是联系好了去漂流的旅行社,在网上订了七天连锁,到了沈阳五个人浩浩荡荡地提着大包小裹就入住了~当然了第一天的下午就奉献给了沈阳的大小街巷们,各种逛街加吃东西~作为东北的小中心,沈阳果然还是蛮繁华的呀!

第二天我们就奔赴漂流景区啦!大早上的我们就赶到旅行社集合,同行的四十多人一块儿出发。从沈阳到抚顺,再到清原景区,大概两个多小时,反正我们路上基本都睡过去了,等到后来上了山路开始耳鸣才精神起来,往车窗外一看,发现路上真美啊,虽然是初夏,但一路郁郁葱葱,山路上绿得特别漂亮!我忙叫醒周围几个睡鬼,让他们也领略领略山路好风光。

漂流到两个多小时的时候,大家的战斗力就弱了下来,到后来基本都喊累了。于是,我们终于得以喘口气儿,在峡谷中划着小皮艇,望着蓝天,看着两边形状各异的奇石和山峦,特别想就在这阳光中睡过去。可是突如其来的老艄又让我们惊险了一回,我觉得它的落差可能快两米!经过这一袭击,全体再次湿身,船也进了好多水!真的很惊险刺激!

过了老艄,船终于缓缓地往终点去了,大家都已经筋疲力尽,想赶快洗个澡吃些东西,但是竟然还有水枪射中我们!我们还想着到底是谁这么精力旺盛,到了尾点也还要继续战斗。往岸上一看,竟然是三只穿着救生衣还操控着水枪的猴子!我们这些人看到大师兄瞬间就被萌到了,景区的这个设计很给力呀!我上岸之后又给其中一个小猴来了张照片。回到岸上,我们都已经筋疲力尽了。

[责任编辑:陈展]

标签:红河 景区 水枪 旅游 凤凰网旅游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