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河峡谷漂流记 带你感受“中国北方第一漂”


来源:凤凰网旅游

一、景区简介:,国家4A级景区——红河峡谷漂流景区,位于辽宁省抚顺市清原满族自治县红河谷森林公园内。规划面积4000公顷。以其原始性、刺激性、参与性、大众性等几大独有特征,被誉为“中国北方第一漂”

红河峡谷漂流游玩秘籍

景区交通:

红河峡谷漂流景区位于红河谷国家森林公园内,清原交通四通八达,沈吉铁路、国道202线、沈吉高速公路穿境而过,距抚顺市区90公里,距省会沈阳146公里,距吉林省梅河口市90公里,距吉林省会长春280公里,距营口港300公里,距大连500公里,距丹东大东港400公里,交通十分便利。
 

自驾出行漂流流程安排:

1.自驾游客需将车停在景区综合服务区,并在进出口处缴纳停车费。之后到售票处购票。

2.散客需在散客售票处购票。
 

景区美食:

红河峡谷漂流所属清原满族自治县,为满族聚居地区。满族食品在当地颇具特色,也吸引着各族游客前来品尝。
 

景区住宿:

景区内提供三种住宿选择:红河漂流景区大峡谷四合院、红河漂流景区VIP休闲会所、露营帐篷。

景区购物

景区内设有多个红河漂流商店,可在商店购买漂流用品、衣物、食品等。另外,景区提供绿色特色产品的产销点及特产超市等。

景区娱乐:

景区拥有源中园广场、河滨公园、金佰和浴宫、金成金酒歌城等娱乐场所,并可享受篝火和K歌带来的乐趣。

漂流小贴士:

景区免费提供:救生衣、水枪

漂前准备:

1. 漂流时若佩戴眼镜,最好用绳系好,以免落水。

2. 准备一套换洗衣服。

3. 做好防晒准备。

4. 雨衣、水盆都是“水战”好帮手,防水袋也可以保护你的财物不受损失。

漂流后:

1.景区提供洗浴中心及免费盒饭。

2.景区提供不同标准的餐厅和客房。

3.另有篝火晚会等活动可供参加。

 

[责任编辑:陈展]

标签:红河 景区 水枪 旅游 凤凰网旅游

频道推荐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