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ANCL无添加都市女性减压美容分享会


来源:凤凰网时尚

一般防晒大多能防止肌肤因晒伤而变黑,却无法深入肌肤内至生成黑色素的源头抹走阳光印记,实现真正的防晒黑。

工作压力、空气污染、时有出现的熬夜等问题损害着现代女性身体及肌肤的健康,如何能够帮助我们正确的排解双重“压力”一直是都市女性探询的问题。近日,著名化妆品品牌FANCL五天近爱在环境清新淡雅的优胜美地瑜伽会馆进行了一场题为“舒压美肤膜力新生”的都市女性减压美容分享会。在活动中,通过资深瑜伽老师以及FANCL美容讲师的身体及皮肤保养双重分享,来宾将身体减压与针对肌肤的面膜特殊护理方式融合在一起,进行了一场身心排浊的舒压过程。 

面膜专家,呵护“压力”肌肤

能拥有光洁细腻的肌肤是每一位女性的心愿,但气温升高、压力、荷尔蒙水平波动等往往导致油脂分泌旺盛、黑头增多,成为女性护肤的一大困扰。而FANCL面膜家族拥有多达18款不同功效的面膜,全面照顾锁水补湿、胶原紧致、角质护理、美白淡斑及毛孔修护等5大美容课题。FANCL面膜专家每款面膜都有其独到的功效,而配合「加、减、修」的完美护肤方案,使肌肤在任何季节,均得到「调理、净化、修护」的全面呵护,几乎能满足四季所有的护肤需要,力求‘面面俱到’地为你的肌肤“保驾护航”,带来了完美的护肤体验。如果想要修护备受空气污染、压力摧残的肌肤,相信都可以在FANCL的面膜家族中找到解决帮手。

 

夏季毛孔护理,全新产品提升肤质

活动现场以绿色为主题,布置清新自然。在活动开始嘉宾们在瑜伽老师的指导下先进行了一场身体舒压过程。随FANCL美容讲师向嘉宾着重推荐FANCL全新升级版“黑头洁净面膜”的独特功效。这款面膜以“溶解.吸住.洗净”的原理,以“无患子皮精华”深入毛孔底层,软化溶解顽固黑头和氧化油脂,并以“针叶树炭粉”吸住被溶解的油脂和污垢,同时,又让“海洋矿物粘土”软化皮肤与毛孔,使吸住的油脂污垢轻松随水洗净。3分钟彻底清透毛孔,清爽肌肤看得见!

此外,在使用完黑头洁净面膜进行毛孔的“清洁”之后,搭配使用FANCL无添加T区毛孔细致面膜毛孔细致精华霜,持续进行“补湿”和“收紧”,通过整套完整的毛孔护理方案,能更有效地从根源上解决黑头问题,令毛孔渐渐隐形,黑头不再回来!

 

三大毛孔护理方案,全面提升肤质

发布会上美容讲师同时向现场媒体分享了针对不同毛孔与肌肤类型的人群三大毛孔护理方案:

黑头毛孔

针对油脂分泌过旺、油脂氧化严重的“黑头毛孔”,建议先用FANCL“黑头洁净面膜”将毛孔中固化的黑头油垢清除干净,再配以FANCL“毛孔细致精华霜”控油吸收,收细毛孔,让皮肤保持舒爽洁净。

黑圈毛孔

针对油脂吸收紫外线、增生黑色素引起的“黑圈毛孔”,除了将毛孔内的黑头清除干净以外,更要用FANCL“祛斑亮白精华液”淡化祛除黑色素,让毛孔回复净白。

椭圆毛孔

对于黑头油垢时常积聚而撑大毛孔,导致皮肤加速氧化(老化)、松弛所形成的“椭圆毛孔”,则应该每天内补FANCL“三肽胶原蛋白”、外用FANCL“细致亮肤水活精华乳”,内外兼修增进皮肤弹性,紧致毛孔,全面改善肤质。

 

舒压美肤“膜”力新生

瑜伽可以帮助我们加速新陈代谢,去除体内废物,促进内分泌平衡,使得内在充满能量,经常练习瑜伽可以变得越来越开朗、活力、身心愉悦。而肌肤的调整则可以通过FANCL面膜家族来实现,诸多巧妙组合让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备受压力以及污染困扰的各类肌肤能各取所需,在短时间内重获新生。

唯有FANCL无添加产品不含防腐剂、完全密封、标明生产日期、确保新鲜安全。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美白 令毛孔 防止肌肤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