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运动风VS名媛风 2014度假系列时尚型录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导语:你是否也一样关注品牌的LookBook,它没有大片的华而不实,也没有单品图片的单调乏味,LookBook却实实在在的告诉你,衣服身上后的效果,这才是我们最重视的部分。时尚的悄然间将我们带到了20

Just Cavalli 2014早春度假系列时尚型录

设计师Roberto Cavalli(罗伯特·卡沃利)以19世纪英国最有影响力的设计师William Morris(威廉·莫里斯)那丰富多彩的艺术作品为灵感,推出其副牌Just Cavalli 2014早春度假系列。Roberto Cavalli 想象这位英国艺术家在他的房子里过着宁静的,拥有田园风光的英国乡村生活。充满想象场景如诗如画,转换成图形或是花卉图案,轻松的格调渲染整个Just Cavalli 2014早春度假系列。

Just Cavalli

标签:时尚型录 VS Cavalli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