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种妇科病与男人有关


来源:中国网

导语:妇科病是女性不可避免的一类疾病,虽然病症不足以致命,但足以严重影响女性朋友的工作和生活。引起女性患妇科病的原因有很多种,其中一种与男性有关。比如当两个人在享受 性生活的时候,如果他不注意个人卫生

导语:妇科病是女性不可避免的一类疾病,虽然病症不足以致命,但足以严重影响女性朋友的工作和生活。引起女性患妇科病的原因有很多种,其中一种与男性有关。比如当两个人在享受 性生活的时候,如果他不注意个人卫生,就非常有可能携带并传播病菌,导致女性患上妇科疾病。以下就列出与男性有关的5种妇科疾病。

5种妇科病与男人有关

宫颈糜烂

正常状态下,精液有一定的杀菌、消毒作用,女性的阴道也有自洁功能。如果经常用较大浓度的消毒药液冲洗阴道,会影响阴道正常菌群的生长,同时还可造成不同程度的宫颈上皮损伤,最终出现糜烂。另外,亲热的时候如果不注意性生活卫生就会使病菌侵入阴道,引起宫颈发炎。由于炎症的刺激,局部分泌物增加,宫颈长期浸渍在炎性分泌物内就会引起糜烂。

阴道炎

每个女人在一生中都得过几次生殖道炎症,造成炎症的因素之一就是两个人的性生活不洁。指甲和包皮都是藏纳细菌的源头!如果你的他习惯留指甲,在爱抚你的时候又没有洗手,你可得要小心了!另外,亲热的时候他没有把下身清洗干净,或者同房你懒于排尿和清洗都会造成生殖道炎症。

生殖道炎症最突出的表现就是白带异常,当你进入青春期以后身体就会出现是无色无味、透明的,有湿润和润滑阴道作用的白带。如果你的白带增多,呈奶酪或豆腐渣状,呈黄或绿色、有腥味儿,就说明你的白带不正常了,它通常是生殖道炎症的表现。

[责任编辑:孟莉]

标签:妇科病 男人有关 盆腔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