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视女主持嫁50岁富豪 老男人为何受欢迎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有媒体爆料,央视女主持张蕾与50多岁铁矿大亨王吉财完婚。1979年出生的张蕾今年34岁,与王吉财年龄相差较大,网友不禁怀疑:老男人为何受欢迎?,,网传的张蕾与丈夫王吉财的合影,事件回顾:多

导语:有媒体爆料,央视女主持张蕾与50多岁铁矿大亨王吉财完婚。1979年出生的张蕾今年34岁,与王吉财年龄相差较大,网友不禁怀疑:老男人为何受欢迎?

网传的张蕾与丈夫王吉财的合影

调查加载...
 

事件回顾:多人证实张蕾与王吉财恋情

据《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爆料,央视女主持张蕾与50多岁铁矿大亨王吉财完婚。而此前,实名认证网友潘左秋右也曾曝出张蕾的恋情。他称撮合张蕾与王吉财的,正是央视主播毕福剑。毕福剑在央视口碑非常好,与张蕾私交也很不错。眼看张蕾快满30岁,作为老大哥,老毕对于张蕾的婚事非常的着急。见多识广的毕福剑就把张蕾和王吉财牵线到了一起。

此外,潘左秋右称,丈夫名叫王吉财,辽宁鞍山人,沃源集团董事长,在鞍山主要从事铁矿生意,投入资金上亿元。两人可谓是“财子佳人”的一对组合。

网友留言:只要是真爱就值得祝福

对于“财子佳人”以及“郎财女貌”这样的组合,大多数时候网友是没有好感的,尤其当两人年纪相差很大时,但是对于这一对,网友却给了更多的祝福。

王尔德内尔:看这哥们挺好啊……五十怎么了,只要是真爱!

小蓝鲸LittleBlueWhale:没朋友的男屌丝们努力拼搏吧,等咱五十多的时候再找二十多的女神,一样!

it_冷颜灬:幸福就好,祝福!

倔强的南瓜3290314011:只要对姑娘好就成了!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老男人 张蕾 传央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