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视女主持嫁50岁富豪 老男人为何受欢迎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有媒体爆料,央视女主持张蕾与50多岁铁矿大亨王吉财完婚。1979年出生的张蕾今年34岁,与王吉财年龄相差较大,网友不禁怀疑:老男人为何受欢迎?,,网传的张蕾与丈夫王吉财的合影,事件回顾:多

专家解读:老男人吸引小女人的四大定力

曹浩,凤凰时尚特约情感专家,心理顾问,对于央视女主持张蕾与50多岁铁矿大亨王吉财完婚一事,曹浩有自己的看法。网友认为老男人有钱,一切都可以搞定。曹浩认为,其实,作为老男人,他吸引小女人的原因并不仅仅在于有钱,而在于能够给女人心理上的安全感和稳定感。

首先,是财富吸引力。

不可否认,财富是成功最显性的象征,我们对于成功的仰慕天经地义,而且财富本身就能给人一个稳定感和安全感,尤其是在这样一个优胜劣汰的竞争时代,哪怕像张蕾这样的央视主持人,也会有感觉累与疲乏的时候。曹浩说,作为女人,她不会像男人那样富有斗争性,在内心深处,她更想回归柔弱本身。把老男人作为保护伞,寻求心理上的依靠感,就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其次,是角色吸引力。

每个女孩心中都有或多或少的恋父情结。而事实上,当老男人碰上小女人的时候,也的确会表现出一种特别的宠溺,哪个女人不希望在被爱的同时被宠呢?如果你找的对象,大多数时候都是你撒娇的对象,即便这个男人厌倦了你的猫态,也决不会轻易把厌烦表现在脸上,让它变成争执的导火索,这很容易让女人找到一种依赖感。

再次,是态度吸引力。

像王吉财这样一个成功的老男人,应该有大多数成功人士的优秀品质,比如对事业的执着、对工作的投入、对生活的淡定和乐观宽容的态度,这些都使他具有稳健和安全的感觉,这正是女人想要和追求的。而他的若即若离,也会让想象力丰富的女人心生一种征服的渴望。

,是经验吸引力。

这应该是老男人最能赢得女人芳心的一部分。女人或是被他的发迹经历吸引,或是被他曾经的青春励志悲情戏码吸引,或者被他丰富的性经验吸引。他们有应对各种复杂状况的经验,在女人遇到难题的时候,他们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化解小女人的疑虑,让女人放心、安心。老男人经历的丰富对于简单女人来说是一个极大的利益互补。

[责任编辑:伍晶晶]

标签:老男人 张蕾 传央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