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也“误解”了UGG吗?解决你的五个困惑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对很多人来说,夏日的乐趣在于色彩的变幻搭配、阳光海滩的惬意假日。你能走多远,不仅在于拥有一颗说走就走的心,还需要一双舒适时尚的美鞋。如何挑选一双适合自己的鞋,不仅需要懂得时尚搭配的秘诀,更需一双

导语:对很多人来说,夏日的乐趣在于色彩的变幻搭配、阳光海滩的惬意假日。你能走多远,不仅在于拥有一颗说走就走的心,还需要一双舒适时尚的美鞋。如何挑选一双适合自己的鞋,不仅需要懂得时尚搭配的秘诀,更需一双辨别真伪的火眼金睛。

误区一:UGG Australia是澳洲品牌?

错!UGG Australia虽然LOGO中含有Australia(澳大利亚)英文名称,但是它可是百分之百美国品牌。1978年,澳大利亚人Brian Smith带着自己发明的羊皮靴来到美国加州海岸;1995年,美国德克斯户外用品有限公司在收购品牌仍沿用此名,在倡导传统美式休闲文化生活方式的同时更进一步助“羊皮”时尚席卷全球。

误区二:商标或名称中带有UGG的都一样?

错!UGG在全球超过130多个国家和地区注册了商标。在中国,UGG在第25类上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一些产品假冒UGG产品,还打着“正品UGG”或“UGG”雪地靴的旗号,这种未经授权擅自使用UGG商标的行为已经构成了侵权。所以大家在购买UGG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辨别真伪噢。

误区三:UGG=雪地靴?

错!UGG Australia以羊皮靴起家,现在已发展成为拥有四季全线产品的高端生活时尚品牌。羊皮靴、拖鞋、木底鞋和凉鞋等男女童各式鞋款、以及包款、服饰、配饰等都诠释着美式休闲文化精神和美式时尚风格。除了抵御寒冬的羊皮靴,一年四季工作或出游都可以搭配UGG的不同款式,不失为衣橱的常备之选!

误区四:UGG穿的就是款式?

错!UGG Australia只选用最优质的原材料,因此才做到天然舒适;最严格的制作过程和筛选把控保证每一双鞋子都完美集时尚与功能性于一身。所以,对女士们来说,坡跟或高跟鞋都同样舒适轻便,而众多男士款则商务休闲两相宜,更适应每天的辛勤奔波。

千万不要被市场上五花八门的仿冒UGG所迷惑;这些鞋很有可能出自黑暗的小作坊,不仅对脚部有直接伤害,其生产过程也对环境及工人身体造成损害。

[责任编辑:李文卉]

标签:UGG Australia 皮靴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