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教你3招搭配窍门 普通polo衫也吸睛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POLO俗称“有领运动衫”或“网球衫”,是休闲装的经典配备。POLO衫不只是高尔夫或者网球爱好者的专属,它也是一件时尚单品,当然前提是搭配得好。下面介绍三种POLO衫搭配窍门:学院版,混搭版和宽

导语:POLO俗称“有领运动衫”或“网球衫”,是休闲装的经典配备。POLO衫不只是高尔夫或者网球爱好者的专属,它也是一件时尚单品,当然前提是搭配得好。下面介绍三种POLO衫搭配窍门:学院版,混搭版和宽松版,各有各精彩。

1.青春学院版

青春学院版

学院风格让任何年龄的人都能找回青春。用Polo衫演绎学院风,“绯闻女孩”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 是不二人选。

搭配建议:像高中生那样把polo衫塞入运动褶裙中,再穿一双深蓝色或者红色镂空塑料凉鞋。想增添一点复古气质,就用丝巾把头发扎起来。

不建议:穿高到小腿肚的袜子,如果你不想变成拉拉队队长的话。

整体造型参考品牌:Ralph lauren 136美元

2.另类混搭版

另类混搭版

一条普通的横条纹polo衫怎么破?混搭印花裤子是不错的选择。

搭配建议:条纹polo+七分印花裤。选择符合夏天的气氛的热带风情图案,裤子的色调与polo上装得有些许相近。最,穿一双坡跟凉鞋,让造型挺拔起来。

不建议:搭配太短的热裤。也要注意裤子颜色不能跟polo衫相冲。

整体造型参考品牌:Lacoste 99欧元

3.宽松贵族版

宽松贵族版

宽松的Polo衫带来自然放松的气氛。越来越多的人这么穿,甚至被当成上流社会的时尚。

搭配建议:买大一号的polo衫(不用到大到XXL码那么夸张),随意(应该说故意)把一角塞入窄腿裤或者短裤里。鞋子方面,选择德比鞋(Derby即正装皮鞋),漆面或者闪光面的更好,显得更奢侈。

不建议:穿睡衣般的宽松裤子或者宽松牛仔裤,否则一秒钟变麻袋。为了强调松垮效果,最好不要外套一件夹克或者贴身衬衫。

整体造型参考品牌:Lacoste 89欧元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polo 混搭 POLO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